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綠奏效? 柯和總統網路聲量黃金交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8:32

延宕十多年的北市雙子星,現在拍板定案,由藍天宏匯集團接棒,看得雙子星有進展,讓柯文哲心情不錯,不過還有一件事恐怕也讓他很開心,因為民眾黨大數據分析,目前總統蔡英文和柯市長網路聲量,已經呈現黃金交叉。

圖/TVBS

 
司儀:「為我們遞上簽約筆。」

終於,簽約了!歷經流標5次、延宕15年,台北雙子星拍板定案!

司儀:「熱情掌聲歡迎,林佳龍林部長。」

 
只是原本的第一順位南海集團,被投審會以有中資疑慮擋下,一度讓柯文哲埋怨中央卡卡,如今藍天宏匯集團接棒交通部長林佳龍以大家長身分出席,兩人僅禮貌寒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我跟林佳龍算很好了,2014年我就跟他很好了。」

雙子星有進展,看得出柯市長心情不錯,但還有一件事,恐怕更會讓他心花開,民眾黨大數據調查,說柯文哲網路聲量迎頭趕上總統蔡英文!

圖/TVBS

高虹安:「這條黃色的線就是柯文哲剛好,我今天早上看跟蔡英文有稍微黃金交叉,因為最近也有一些比較積極的發言。」

柯文哲:「你沒有參加總統大選,其實我跟你講那都是一日行情,我也是做大數據的其實韓國瑜聲量還是最高,蔡總統第二,我常常是最多第三有時候掉到後面去。」

圖/TVBS

就算有喜悅,也藏在心裡,不過這結果想必給柯文哲一劑強心針!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建議小英乾脆叫陳菊出來,說明反正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妳不能說選舉語言就躲起來,欸拜託妳小英要用這個人就要處理。」

恐怕也是看有人買單,要批就講個徹底,柯文哲像是撿到槍,再朝綠營掃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雙子星#藍天宏匯集團#柯文哲#網路聲量#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25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