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頻提「舉債三千億」 菊默認「對高雄不公平」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俞吳奇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23:45

柯文哲連續四天對民進黨完全不客氣,頭號目標更對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一直要她出面解釋高雄舉債三千億的事情。陳菊17日晚間出席募款餐會,本來不想回應,被問到覺不覺得柯文哲的說法對高雄不公平,陳菊終於默認,只說了個「對」字,至於會不會擔心影響民進黨選情,陳菊則說「不可能」。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辦募款餐會,焦點卻都在府秘書長陳菊身上。

記者vs.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柯市長一直故意在提三千億的事情),(會不會想要再多講一下?),謝謝謝謝,(會不會覺得柯文哲老是針對妳?),謝謝,謝謝。」

不管怎麼問就是不回應,但柯市長連日叫囂,陳菊心裡恐怕也不甘心。

 
圖/TVBS

記者vs.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您會不會覺得對高雄不太公平?)對。」

終於說出一字回答或許是她的真正心聲,畢竟算一算,陳菊任內舉債不但只有1037億,還還款1208億,還得比借的還多,民進黨批柯文哲不明究理,故意選擇性挑毛病,柯文哲砲火加倍連續四天天天轟陳菊。

台北市長柯文哲(12/14):「今天的標題是,『柯文哲嗆陳菊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台北市長柯文哲(12/15):「陳菊你出來說清楚講明白,在妳任內高雄的債務是怎麼累積的。」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12/16):「她說以訛傳訛,我不是一直呼籲嗎?請陳菊當事人,自己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選前對準新潮流猛打,更讓一旁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趁勢加入,聯合次要敵人攻擊主要敵人。

 
記者vs.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會不會擔心三千億的事情),(影響民進黨的選情?),不可能,因為事實的真相不是這樣。」

陳菊說的有信心,但恐怕柯文哲依然不會善罷甘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菊#民進黨#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90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