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黑韓是豬八戒! 韓國瑜:一點都不過份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9:5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說,抹黑他的人都是「豬八戒」,這聽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耳裡,就說講話要有根據、不能人身攻擊,甚至還酸不然會「每況愈下」,韓國瑜聽完也轟賴清德應該要有同理心,再嗆說豬八戒說法,他認為一點都不過份!

圖/TVBS

 
射飛鏢年輕人揪團一起玩,但有發現嗎機台上的電視螢幕。

欸竟然是蔡總統,雖然內容是邀大家來健走,但這一片綠加上背板寫著,大大的2020台灣要贏字樣,拉票味很濃厚,民進黨空戰無所不在,尤其Line。

每天好幾篇,不管是公布總統行程,還是最新上線的新住民影片,通通都要LINE一下!

 
民進黨新住民影片:「這一步我們走了30年。」

圖/TVBS

但也馬上就發現,網路上正在流傳,一則新住民的假訊息報導!

越南裔新住民林桂金:「用很大的標題就是說,越配嫁到台灣會坐牢三年。」

直說誇張,民進黨開記者會澄清,暗指「有心人」刻意操作,對手韓國瑜一樣也生氣自己被黑,還說這些「豬八戒」拿錢辦事,欠自己一個道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韓市長一定要知道自己現在是在選總統,他講的話一定要有根據不能人身攻擊,否則他會每況愈下得不到國人支持。」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賴清德自己在黨內初選,再三向蔡英文總統求饒,拜託說不要用網軍攻擊他,難道這種受苦的過程他沒有經歷過嗎,完全是重傷跟捏造的,當然這些人我用『豬八戒』來形容,我覺得一點都不過份。」

 
昔日的惺惺相惜不復見,不只韓賴兩人隔空有砲火,雙方陣營粉絲也互槓!

有韓粉傳總統府上出現2號雲的照片,說代表韓國瑜將當上總統,但就被網友打臉,說那張照片是2015年的,而且當時蔡英文號次就是2號,空戰世界可真也可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總統#韓國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80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