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12/21象徵意義大 必去高雄挺國瑜!對抗罷韓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00:06
圖/TVBS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倒數計時,藍綠決戰中台灣,韓陣營打算在12月29日,啟動首場大型造勢活動,目標設定50萬人,而對韓國瑜來說,非常重要的關鍵在12月21日,因為這一天在高雄有藍軍大遊行,也有罷韓活動,就有韓粉說這一場象徵意義非常大,非去不可,很多人已經自發性動起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們也呼籲民進黨,還有我們親民黨那邊的總統候選人,都出來簽這個宣言。」

 

楊蕙如網軍事件沸沸揚揚,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領軍,舉辦反數位威權宣言記者會,同一個場地開完,立馬。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我們桌子搬出去!來,抱歉,抱歉。」

韓競總國政選戰中心執行長周錫瑋:「打鬼軍團!乾淨選舉!」
 

韓競總國政選戰中心執行長周錫瑋宣布,成立打鬼軍團,目前分成6個小組,分別主打,行政組織綁樁大撒幣、王立強假共諜案、網軍迫害言論等6大議題,強調選舉要傳遞事實,絕不被冤打,緊接著每天的新聞事件回應登場,這次回擊的是管碧玲的這個說法。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我的老天爺啊!大家有沒有鄭重的看到這件事情,民進黨因為在高雄落敗了,他不去反省為什麼高雄人把票投給了別人,是不是他的20年的執政,對高雄人做了什麼,讓高雄人民放棄了民進黨,可是他們卻倒過來去質疑,去羞辱去消費選民,我們叫「晶晶體」是不是,敗選都是they的錯,永遠不懂反省的民主退步黨。」

我的老天爺都驚嘆出了,從高雄市府轉入競選團隊的發言人王淺秋,火力猛烈中又帶有獨特的冷面笑匠用詞風格,國民黨一個多小時內連開三場記者會,選戰倒數計時,集結黨內人士,分工合作就不同事件,回應、主攻、防守,力求突圍,而12月13日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由市長盧秀燕擔任競總主委,禿子燕子再度合體,要衝高氣勢,而12月29日韓國瑜的主力大軍,會在台中啟動首場大型造勢活動,目標要號召50萬人,因為中彰投人口就超過461萬,決戰中台灣,藍綠都不敢大意。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從苗栗以南到雲林以北,這塊區域的選民,他們在產業結構上面來講的話,其實都是以中小企業,或者是說精密工業,甚至是汽車產業等等居多,還有一些小市民,所以他們對於韓國瑜能夠苦民所苦,重視庶民生活,照顧庶民經濟這樣一個政見跟訴求,是特別有感的。」

圖/TVBS

選前大造勢,每一場都很關鍵,要有效激起支持者的熱情和展現團結,對韓粉來說,目前非站出來的就是。
 

韓粉王麒傑(包子隊長):「象徵意義比較大的就是21日這一場,21日這一場因為高雄同時有罷韓,同時有罷韓,那所以21日,大家都連結說要挺韓,所以這個凝結力很大,我目前聽到的所有人都是直接很多人,很多之前沒有去到的(造勢),全部集中就是21日要去。」

12月21日,韓陣營要舉辦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而最近幾乎都跟著韓國瑜跑的韓粉王麒傑,背著登山大包包,約在車站,是因為接受完採訪後,又準備出發南下到台中跟行程,光是「傢私」就很驚人。

韓粉王麒傑(包子隊長):「(單腳架)它是展開就有180公分了,那我就很方便隨時可以拍,(哇它好長喔)對,它隨時我都是可能就這樣子拍,那人很多就可以,盡收眼底。」

為了直播拍攝造勢現場的人潮,腳架、穩定器通通有,手機兩支,行動電源三個,還有一袋電線,連簡單衣物都準備好,就是怕臨時行程有更動,方便自己因應,支持者緊盯行程,目前傳出韓國瑜選前之夜,可能會回到高雄,希望再創2018年高雄市長選戰的勝利方程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張善政#韓國瑜#選前之夜#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49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