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賣台 韓國瑜:若要學岳飛我會背上刻「我愛主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3:44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2020選戰倒數3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2日)接受節目專訪,對於外界質疑他賣台,他重申自己信念,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他稱若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會刻上「我愛主權」,不過他認為,對總統候選人來說,沒有必要這樣證明。

韓國瑜今日接受原住民電視台《原觀點》專訪,被問及外界關心中華民國與兩岸之間關係,若當選後會如何保證台灣擁有自由民主發展空間?他表示,「完全不用擔心」,因為自己的信念就是這講這個。

 

圖/翻攝自原觀點臉書直播

韓國瑜表示,信念第一條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第二條是熱愛中華文化,不能丟掉禮義廉恥,第三條是堅持台灣的自由民主,第四條是莫忘世上苦人多。他強調,自己反對台獨、拒絕香港澳門的一國兩制,講得清清楚楚。他說若不能保護中華民國主權,對2300萬同胞傷害是巨大無比。

韓國瑜說,如果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不是刻「精忠報國」而會刻上「我愛主權」,但「這樣的證明對總統候選人來說,沒有必要」,真的要刻4個字嗎?還是在臉上刻顧主權、顧中華民國主權,這是不必要的,因為已經講得非常清楚。

 
圖/翻攝自原觀點臉書直播

韓國瑜認為,有心人總是扣上他賣台,就因此獲得選票,「我不來這套的,我們就是男子漢光明磊落。」他直言,喜歡台獨者就直接支持總統蔡英文,不用懷疑,「但如果你願意加入我的陣營,捍衛中華民國,請你投韓國瑜。」

而被問到若當選,會不會繼續推動原住民轉型正義?韓國瑜則說,首先檢視民進黨有無落實及預算分配,強調自己當選絕對比民進黨照顧原住民照顧得更好,絕對不會差。

主持人追問是否能否承諾會繼續推動?他表示,自己很重視,會繼續探討,有可以幫助原住民的地方會全力以赴,不過,希望給他保留一點空間,因為現在他講太多,「馬上黑韓產業鏈就開始黑韓。」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岳飛#我愛主權#2020#精忠報國#背上刻字#總統大選#黑韓#賣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618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