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罷韓搞鬼!韓舉辦光榮遊行 喊「沖脫泡蓋送」五字訣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00:29

韓國瑜在最後倒數一個多月力拚選情逆轉,除了讓朱立倫出馬負責整合、子弟兵王淺秋擔任發言主帥外,韓國瑜陣營也同時回防高雄,要在12月21日舉辦挺韓大遊行。不過當天活動跟罷韓遊行撞期,就怕有心人士故意搗亂,韓國瑜呼籲支持者謹守「沖脫泡蓋送」五字訣,遇到狀況就錄影、送交警局,也不要落單或與人發生衝突,避免又被外界貼標籤。

圖/TVBS

 
國民黨新生代一字排開,各個口才辨給、高顏質。

國民黨新世代戰鬥團:「3、2、1出擊。」

充滿年輕朝氣,現場笑聲不斷,朱立倫接下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的擔子後,找來黨內年輕世代,分為政論戰將組、青年組和在地強棒組,要在最後一個月分進合擊,替國政配助攻。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新世代的戰鬥團會匯集我們,國民黨在各地的不管是民意代表,各領域的代表人或領袖,或者是這些各領域深耕基層的朋友,我們都把他匯集在一起。」

朱立倫坦言,國民黨有10個選區的立委,戰況陷入膠著,未來將多找前總統馬英九等大老級人物助陣突圍,至於韓陣營則先請出王淺秋,強化發言戰力,擔任最稱職的攻擊手。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政務官根本依法沒有任何考績獎金,就是被白罵了好多天,這些說謊的議員隨意地可以抹黑別人。」

圖/TVBS

記者會後火速自清,不讓自身請辭爭議被對手帶風向,王淺秋強調,離開高雄市府後,已和黨內議員充分溝通,絕不能讓後院失火,影響韓市長選情。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高雄這一年來並沒有因為韓國瑜當選,而有任何的損失,相反的它們贏得了史上前所未有,最高的能見度而且只要能夠到中央來,我相信高雄能得到的資源絕對會更多,所有卡在中央的政策跟預算跟規劃,都可以順利地完成。」

文化大學政治系教授陳一新:「(團隊陣容)晚點改總比不改好,那麼改的話呢,火力增強能夠緊抓議題,那麼這個對韓競辦當然是好事。」

韓國瑜支持者:「總統好。」
 

朱立倫、王淺秋鎮守台北,同一天韓國瑜回防高雄,預告12月21日下午1點11分,將舉辦高雄光榮周年慶大遊行,不過挺韓活動就這麼好巧不巧,跟Wecare高雄舉辦的罷韓遊行,同一時間登場,韓國瑜喊出沖脫泡蓋送五字訣,要支持者服裝一致、保持冷靜、勿脫隊,有狀況一律錄影送交警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罷韓的千千萬萬不要用遊覽車,帶外縣市的人來高雄,千千萬萬不要發雙主菜的便當,給外縣市(的)來高雄罷免高雄市長。」

圖/TVBS

高雄市內門區里長謝振誠vs.民眾:「之前我報了好幾年不幫我們做,你跟我反應幾年了(好幾年了),我們這裡這麼遠才一戶人家,誰要關心我們啊(對啊)。」

高雄偏鄉內門區的里長自己拍影片,證明過去7、8年陳菊任內不處理的防災工程,韓國瑜一上任就做好做滿,在罷韓勢力拉高聲量之際,有地方百姓力挺市長政績。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過去陳菊市府團隊在高雄執政13年,高雄確實還有許多問題,為什麼韓國瑜才當選一年,你們就迫不及待地要發起罷韓,負債是誰負的難道是韓國瑜負的嗎,韓國瑜今年總預算編了64億還債,其中就是為了債務還本跟利息,加起來就是60幾億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韓國瑜)他沒做好他們自己黨內的整合,二方面他沒有對我們全體國人,提出國政願景,韓國瑜在這十幾二十天來,確實有企圖要振作,但是四個字欲振乏力。」

不到最後關頭,勝負未定,韓國瑜仍要奮力一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朱立倫#高雄市#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57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