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亡柯感vs.亡昌感! 賴喊「大義滅親」引小黨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4:48

賴清德前幾天喊出「大義滅親」別投小黨,讓時力很不滿怒嗆執政黨傲慢,現在要搶政黨票也祭出「亡昌感」,希望把排第四的黃國昌送進國會,而柯文哲民眾黨也一樣,喊出「亡柯感」,希望能搶下更多席次!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民)賴品妤:「如果連民調都不敢面對,連民調都不當一回事的話,以後還會尊重民意嗎。」

賴品妤難得火力很開,口中的她,是對手國民黨的李永萍,因為前一天說民調拉近,被藍營酸海水退了就知誰沒穿褲!

立委參選人(民)賴品妤:「她要小心,到時候沒穿褲子的是她。」

 
圖/TVBS

賴品妤的嗆聲,身旁賴清德笑了笑,可能也嚇到,難得小女生火力比自己猛,因為前幾天才喊說要大義滅親別投小黨,讓時代力量覺得很被針對,批評執政黨傲慢。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定會用盡力量嘛,呼籲鄉親能夠支持自己的政黨,或是自己政黨推出來的候選人,這本來就應該啦,沒有批評其他政黨的意思。」

圖/TVBS

賴清德砲火反縮回去,但時力會嗆聲不是沒原因,因為根據TVBS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來看,民眾黨11%,時代力量則是6%,若以2016年得票率84%計算,民眾黨可以拿下4至5席,時力是2至3席,等於是民眾黨的賴香伶、高虹安、蔡壁如都可以安全過關,時力則是前主席邱顯智,還有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確實排在第四名的黃國昌很可能和國會擦肩而過,因此兩政黨一邊喊出亡柯感,一邊喊出亡昌感。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辛苦了,阿姐,謝謝。」

其實賴清德也是喊出亡國感,看來2020亡什麼感,現正最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賴清德#傲慢#政黨票#黃國昌#亡昌感#亡柯感#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83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