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麻女孩挺韓慘遭霸凌 他泛淚:台灣最美風景是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09:59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1名患有多重腦性麻痺的女孩「筱智」,先前因在網路上公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到網友及同學不斷霸凌。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0日)在臉書發文並PO影片,先是痛批「現在台灣是不能選擇了嗎?」接著又不禁心疼落淚,質疑「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嗎?」

黃暐瀚昨在臉書發文指出,筱智幼稚園時參加人生第1場跑步比賽,當時她摔倒了10多次,但仍堅持跑到最後,因為立委陳學聖在終點迎接她,筱智曾透露,求學過程中陳學聖給了她很多支持跟鼓勵,「她自然會支持阿北陳學聖,然後,愛屋及烏,她也支持阿北的好朋友,韓國瑜」。

 

不過筱智日前赴桃園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提到,今年8月自己在網路上貼了1篇支持韓國瑜的文章後,就開始遭到霸凌,不只網友霸凌她,連到學校也被同學霸凌,這段話讓黃暐瀚不禁眼眶泛紅,直呼「看筱智頂著冷風,講出這段話的時候,我的眼淚,忍不住,一直流,我知道腦性麻痺,努力正常上學的辛苦,所以我更心疼,黃筱智在學校被霸凌的辛苦」。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針對筱智挺韓遭霸凌一事,黃暐瀚質疑「現在台灣是不能選擇了嗎?投蔡英文,可以!投韓國瑜,就不行?那投宋楚瑜,可不可以呢?你支持你所選,我選擇我所愛,不行嗎?」同時黃暐瀚也痛批霸凌者的行為,直言「為什麼要霸凌黃筱智?什麼時候?台灣變成這個樣子?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霸凌#黃暐瀚#蔡英文#韓國瑜#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3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