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蕙如案延燒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交執委會調查


發佈時間:2019/12/1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4:44
圖/TVBS
圖/TVBS

「卡神」楊蕙如案延燒,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開例行執委會報告楊蕙如黨籍等案。主委陳正德說,此案司法審理未結束,不能未審先判,今天未討論開除黨籍程序,目前先交執委會調查。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中午召開例行執委會,會中報告楊蕙如黨籍等案,約一小時討論後,陳正德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因黨中央交代要求盡速處理楊蕙如案,今天先向執委會報告,經出席執委決議,認為案件進入司法審理階段,對司法審理結果表示尊重,期盼司法盡速釐清真相。

 

是否討論開除楊蕙如黨籍,陳正德說,因司法審理未結束,不能未審先判,這對黨員不公平,經討論後,會依照民進黨紀律評議條例,由執委會依職權調查,再依相關規定處理,而依目前程序,楊蕙如今天不需到場說明。

陳正德指出,此案須等候司法審理最後結果出爐,而例行執委會是每個月召開一次,之後是否會再討論楊蕙如案,依司法審理程序為主。

媒體詢問,若黨員一審判決有罪,相關程序如何處理。陳正德說,會提交執委會討論,相關程序是要有執委提案,並由執委會討論,若認定黨員違反黨紀,會送交評委會及邀請當事人說明,最後由評委會做議處。
 

「卡神」楊蕙如涉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民進黨基層呼籲黨應主動開除,以免影響選情。卓榮泰8日受訪表示,一般黨員懲處權屬地方黨部,他已責成台北市黨部盡速處理此事,讓黨紀伸張,也讓社會對黨處理此事的明快及依黨紀處理原則,或得大家的支持認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蕙如#卡神#民進黨#執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604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