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33萬年終拖離職?王淺秋:辛苦工作1年為何不行?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7:32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上週請辭,轉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卻遭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是否領到年終就從高市府離職?王淺秋回應,「我辛辛苦苦做了一年」,審完二、三讀預算後才離開,道德上也沒有問題,且法律上若規定合法「那為什麼不行?」

王淺秋今(9)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表示,之前韓國瑜就問過她要不要早點去競選總部幫忙,當時她考慮到高雄市府嚴重被抹黑,「為了先把家顧好」才決定留守市府,還考量到預算編列問題,所以等到高雄市議會二讀、三讀,且議會總質詢期間她也都在現場報告,直到12月總質詢結束後,她才宣布請辭轉戰選舉工作。

 

王淺秋說,她到現在都搞不清楚年終可以領多少,因為自己根本沒算過這件事,而且公務人員薪資是先領前一個月的份,所以她現在還要先退回12月份的薪資。她認為,「我辛辛苦苦做了一年,我做到快死掉,這工作不是人幹的,我辛苦做了一整年,我沒有一刻懈怠跟放鬆」,如果法定可以「那有什麼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王淺秋#年終#總質詢#預算#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1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