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下新潮流 扁站台李婉鈺:看不下某派系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0:20

李婉鈺喊出「拉下新潮流」的口號,請來前總統陳水扁站台,陳水扁說,政治應該是分享,不能整碗端去,甚至連飯粒也不留給人,看不下去某派系的做法,應該要有小黨來監督民進黨,避免讓他們一黨獨大,最後陳水扁甚至喊出要讓阿扁路線進入國會。

圖/TVBS

 
放開喉嚨大聲唱,前總統陳水扁北上簽書,還以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份,幫同黨立委參選人李婉鈺站台。

前總統陳水扁:「對上新潮流,政治不會是分享,不能整晚拿去誒整桌拿去連飯粒等沒,派系這樣做法我也看不下去。」

昔日民進黨同志吳思瑤,變成共同敵人,陳水扁認同李婉鈺,要拉下新潮流,更以一例一休為例,直指這就是民進黨,完全執政的後果。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民進黨要有不同聲音來建議,調整政策總統贏400萬票完全執政,立委可以破70席,對一邊國小黨,監督大黨天經地義。」

立委參選人(一邊一國)李婉鈺:「提高酒駕罰則。」

李婉鈺有陳水扁相挺,巧得是民進黨也喊出,要把首都恢復陳水扁時期的光榮,雙方都打阿扁牌,互別苗頭,搶綠營選票搶得兇。

圖/TVBS

立委參選人(一邊一國)李婉鈺:「不分藍綠不分黨派,不是爭取泛綠。」

強調自己爭取的對象更廣泛,但李婉鈺跟陳水扁,雙雙把矛頭對準民進黨新系,泛綠分裂,吳思瑤連任難度增加,讓民進黨請出扁維拉,僅限台北,可沒說要涵蓋整個立法院。

前總統陳水扁:「延續阿扁路線,進入國會會更好不會更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婉鈺#陳水扁#民進黨#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66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