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宜民怒推女警!她817字回應 嗆網「讀懂再來吠」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5:2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團昨(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期間立委陳宜民與便衣女警發生衝突,陳不僅動手推人還撥掉女警帽子,雖然他事後解釋是不小心的,且是女警沒有表明身分,但動作仍引發外界爭議。對此,有網友就點名一向支持警察的前警大教授、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出面譴責暴力,而葉毓蘭今(7日)也在臉書寫下817字聲明回應了!

葉毓蘭今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的外交部衝突事件,外交部與警方的處理都有可議之處,葉毓蘭解釋,當時現場的陳抗群眾有現職民代、立委與議員,並非持榔頭、鐵鎚、汽油彈的蒙面俠,而警察在現場應該是秩序維持者,要維護抗議者與被抗議者的安全,協助助被抗議者與抗議群眾維持溝通管道,被抗議者適時與抗議群眾對話例如派代表接受陳情書,「外交部不可以把與民代對話的責任推給警察,這是外交部最大的錯誤」。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不過隨即葉毓蘭話鋒一轉,表示在處理群眾事件時,維持秩序的警察應該是以標誌清楚的制服警察為主,若穿著便衣,也應該標誌清楚的警便帽與寫著警察或刑警的背,但她觀察後發現,昨天被陳宜民撥掉(NEW ZEALAND)便帽的女警官,身上沒有任何警察標誌,是否有出示警察服務證不得而知,「被陳宜民以不知道他是警察回應,也有可能,這是保六總隊未來需要改進之處」。

最後葉毓蘭強調,自己支持警政署為了維護警察的執法尊嚴發出強烈聲明,但是她更希望警政署的這個態度是標準一致,「沒有顏色黨派之分」。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對此,有網友看完就在文章底下留言,狠嗆「專家就是不一樣,遇到立委這樣粗暴對待警察及女性,還要保六總隊未來要檢討改進!?」而葉毓蘭則反嗆「你的識字能力太差,讀懂了再來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葉毓蘭#女警#外交部#警政署#網友#陳宜民#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30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