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月底入黨!國民黨vs.國瑜黨 逼宮吳敦義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2:3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謝龍介,最近廣拉韓粉入黨,根據我們掌握,不只謝龍介,北部也有青壯派的中常委跟議員,鼓動韓粉加入國民黨,劍指的就是明年可能的黨主席改選。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vs.幕僚:「我們有雨衣啦。」

趕緊套上雨衣,朱立倫超級難得大遲到。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這個地方的交通實在太塞太塞了,一定要把這個問題解決,不然柯市長的盲腸,會造成台北市肚子痛。」

 
借雨天加重塞車,酸柯文哲市政病灶,朱立倫不只輔選立委,也將接下韓國瑜的全國競總主委,就等韓國瑜在8日新北造勢場上,正式宣佈。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大家就等韓市長宣佈拭目以待,(黨中跟韓國瑜陣營這邊),(好像是有些磨合),這個以後我再來瞭解。」

圖/TVBS

以後了解的言下之意,是成為韓辦一員嗎。

韓辦大將謝龍介,發號施令,12月底前加入國民黨,支持韓國瑜改革,據了解不只台南,北部青壯派中常委,與挺韓議員也在拉韓粉入黨,新北市近期有1500人,桃園市1000人,台中市約400人。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不是韓粉的人也非常歡迎大家入黨,所以邀請大家入黨是多多益善,但是現在因為選舉剩下最後關鍵時刻,我想我們應該有個共識是說,應該先衝選舉。」

這波韓粉入黨,被形容是國瑜黨壯大中,因爲有黨籍滿4個月,就有機會,在大選後若黨魁改選,投票挺韓或謝龍介。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哪有在棒球進入到,我說過第8局、第9局就自己棄械逃亡,這種是完全典型的敗選心態,絕不可取。」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會不會擔心『國瑜黨』壯大逼宮呢。」

吳敦義逕直往前走,面對逼宮早有準備,國民黨中有國瑜黨,選後免不了,內亂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朱立倫#謝龍介#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88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