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子、禿子同框快了! 國民黨藏「輔選王牌」

記者 鍾德榮 / 攝影 卓宜姿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3:04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陣營現在就比整合速度和完整度,國民黨基層就等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韓國瑜同台同框,而其實還一位大咖,藍營各方整在積極努力喚回他。

圖/TVBS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這個地方本來就是床在上面那再拉下來。」

這邊看一下,那邊動一下,侯友宜仔細檢查廁所設施,侯市長全力拚市政,好拿出成績跟市民交代,接下來才能好好拚選戰。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市長有市長的角色,那每一個角色我也要把它扮演好,市政工作一定是我最大的優先,當然我也有黨員的角色我必須要扮演輔選,所以其實同台不同台用什麼方式,其實大家不要那麼在意,因為我一直覺得說我在這個過程裡面,我都會盡量的在下班有餘力的時候,市政做完我會全力的配合。」

 
記者卓宜姿:「韓國瑜來到新北市造勢,但總是無法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又同框,現在選戰進入倒數的最後階段了,韓國瑜侯友宜能不能同台又同框,成為接下來是否能夠帶動選情的重要指標。」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新北市最大咖的就是我們侯市長,而且他現在施政滿意度這麼高,所以他的施政滿意度越高,所以我們肯定侯友宜票投韓國瑜,侯市長也親口跟我講過,同框要選一個最恰當最有力的,最有爆發力的那個時間點,所以這個時間點,我想他們兩個人都有默契,我認為侯市長他也跟我講說,他跟韓國瑜之間溝通這個管道非常暢通。」

圖/TVBS

同框前漢子、禿子都在累績能量,警界號召力強的侯友宜,有個「新北戰警總會」支持他,現在更成為韓國瑜每個新北造勢場,都會出現的固定班底。

新北戰警總會成員:「總統好,總統好。」

白帽子胸前和平鴿logo,他們就是戰警總會成員,侯友宜、韓國瑜到場,都會走向他們致意,因為他們都是曾經為台灣奉獻的波麗士大人們。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林國春:「侯友宜在參選市長的時候組織的,那結束了以後我們就覺得說,這個龐大的力量要繼續的延續,所以我們成立的戰警的總會,戰警總會其實不僅只有警察,然後有很多熱心的警眷,熱心的民眾認同警察這個工作,因為大家知道警察在地方上很辛苦,這股力量很大。」

新北戰警總會長蔡義猛:「這個(新北戰警總會)組織的宗旨,也就是跟著侯市長一起在運作。」
 

但除了有警界力挺外,國民黨要贏,黨內大咖必須全數歸隊,當對方一掀底牌,就亮出王牌,要確定能攻敵必救。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這個是大家的期待對王院長,因為王院長過去在國民黨裡面也貢獻很多,而且他的在立法院的表現各方面,所以我們希望國民黨過去這些大咖都能夠回來,包括王院長包括我們郭台銘我們都希望他(回來)你看他都是中華民國派。」

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我覺得王院長現在大家應該,第一個搬樓梯給他,第二個就是說我們大家還是把各自的力量,大家要沒有任何過去的那個心結,把它好好團結起來,所以我覺得王院長在這個選舉裡面,的確是可以幫助很大的力量,他在政界這麼久,在地方上經營這麼久,他有他的智慧他有他的魅力他有他的高度,如果他現在願意出來幫韓國瑜輔選的話,我覺得他會是一個很大的生力軍。」

侯友宜專心市政,等待同框時機,國民黨的輔選王牌,不到最後一刻不亮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侯友宜#輔選#國民黨#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3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