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國瑜?王金平:絕對支持國民黨,但黨跟人分開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6:41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日前透露主動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能促進藍軍整合。對此,王金平今(5)日出席活動坦承曾與李四川見面,強調「反正我是絕對不會去支持民進黨的,因為我是國民黨員,當然我支持我們的國民黨,但是黨跟人分開,我絕對支持我的黨。」

王金平表示,多次說過支持「韓先生」選市長、做好市長,也提出很多建言給李四川。至於是否會替韓國瑜站台?王金平說,「支持的方式有一百種,不是站台才叫支持,站台的有些人根本話講的跟他內心想的不太一樣,站台有時候也是一個意思意思、點綴點綴,一個場面話而已,真心的支持就是實質上的支持」,強調會謹守自己的理想與立場。

 

日前傳出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悟覺妙天禪師在立法院長蘇嘉全牽線下,倒戈改挺總統蔡英文,媒體問王金平是不是因此與蘇嘉全結下心結?王金平表示「哪裡有這回事!」認為妙天要支持誰是他個人立場,與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並不會因此感到不開心,無奈的說「怎麼扯到我來了呢?」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蘇嘉全#妙天#韓國瑜#李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28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