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控連戰 千萬國務費核銷有問題


發佈時間:2009/03/1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度出庭,前總統陳水扁炮火依然猛烈,除了爆料檢察官陳瑞仁調查國務機要費案時,在就訊完前總統李登輝後,還被李登輝留下宴請晚餐,很奇怪;還說前副總統連戰,曾連續十次拿領據核銷1千2百萬的國務費,同樣的情形呂秀蓮卻被起訴,質疑檢方有雙重標準。

可能是罵夠了特偵組,陳水扁這回把矛頭轉向前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陳水扁在法庭上爆料,說當時的陳瑞仁,因為偵辦國務機要費就訊前總統李登輝,不過後來卻被留下來吃飯,質疑檢察官問完話怎麼可以接受證人宴請,很奇怪。

緊接著再將炮火瞄準,和陳瑞仁一同偵辦國務費案的檢察官周士榆,質疑他之前認為國務費在傳統和慣例上都等同特別費,現在又起訴他,是自相矛盾。

不過周士榆卻反駁,陳水扁一再混淆國務費的見解,他沒說國務費等同於特別費,只是認為兩者支用程序相同。

而繼李登輝之後,這回陳水扁連前副總統連戰也拖下水,他爆料,說連戰曾連續10個月,分10次用領據核銷1200萬國務費,不必用發票,為什麼呂秀蓮被細查原始憑證還被起訴,有雙重標準。

陳水扁每每出庭都有驚人之語,但檢察官奉勸他,與其關心別人的案子,還不如把力氣花在自己身上,因為接下來才是硬仗的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9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