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控網軍IP來自立院 黃國書:烏龍指控


發佈時間:2019/12/0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7:49
圖/翻攝自黃國書臉書
圖/翻攝自黃國書臉書

網路論壇PTT有網友質疑網軍帳號IP來自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黃國書說,該IP是立法院中興大樓2、3樓共同使用,且他與楊蕙如沒有任何往來,是烏龍指控。立法院資訊處表示,根據現行通訊技術,IP也可遭偽冒。

「卡神」楊蕙如及友人被控去年在網上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黨團副書記長林奕華指出,「idcc」網路帳號使用的IP,部分時間是來自立法院,立法院長蘇嘉全應該要公開清查IP是來自哪個辦公室、究竟是哪個立委協助楊蕙如。

 

與會的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說,檢方應徹底追查其散布網絡、金流、幕後主使者等,假若檢方在這次偵查、起訴楊蕙如同時,不能夠一次查明網軍的來龍去脈,揪出幕後主使者,誰能保證2020大選,是場公平的選舉。

立法院透過新聞稿指出,有關媒體報導網軍IP一事,立法院資訊處表示,210.69.138.169之IP為立法院中興大樓2、3樓對外IP之代表號。此外,根據現行通訊技術,IP也可以遭偽冒,或論壇平台遭受入侵,竄改紀錄。

黃國書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本來以為是他辦公室專屬IP,後來查了才發現是中興大樓2、3樓共同使用的,「根本是被無端指涉」。
 

黃國書說,他完全不認識楊蕙如,且辦公室跟楊蕙如也沒有任何往來,楊蕙如也從沒到過他的國會辦公室,現在立法院也已經說明清楚,證明這是烏龍指控。

黃國書國會辦公室也透過聲明稿澄清,「idcc」帳號與「Tfedrex」帳號與國會辦公室毫無關係,經聲明公告後,後續若有網友繼續影射或對黃國書辦公室不實指控,將提起司法究責。(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國書#網軍#IP#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152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