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嗆砂石案「不法請告」 黃國昌:無賴!追溯期已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0:0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圖/TVBS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連日提證據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在1998年濫權盜採砂石,韓國瑜昨(11月30日)反擊,若他有不法要對方勇敢提告。對此,黃國昌給予回應。

韓國瑜向黃國昌喊話,若他有涉嫌不法,拜託對方立刻去檢舉及按鈴申告,呼籲「不要在大選前40幾天放消息,意圖影響選情,按鈴申告才是負責任的立委。」又再次強調,若自己貪汙,他會放棄假釋把他關到死。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對此,黃國昌昨在臉書發文回應,開頭就批對方,「不敢面對白紙黑字、選擇躲在罹於追訴時效背後」。對於韓國瑜終於對砂石案指控正面回應,黃國昌驚呼,「哇,躲了這麼久,竟然用如此無賴的回覆,繼續閃躲。顯然韓國瑜先生,面對白紙黑字,無言以對,只能這樣耍賴。」

黃國昌猜測,或許韓國瑜已請教過律師,知道自己在1997至1998年做這種圖利自家人的劣行時,針對圖利罪的追訴權時效,《刑法》限於20年,早已超過,所以才敢這樣嗆。他感嘆,「一位總統候選人,展現的格局竟然如此低落,完全禁不起檢驗,真的令人不勝唏噓。」

 
圖/TVBS

對於該案,黃國昌今(1日)受訪時表示,一般平民百姓不可能發生的事,但既然可以發生在某些掌握政治權力的地方派系家族上。他表示,自己一直強調「圈地」2字,也公開請教韓國瑜,「蓋新堤防把地圈起來之後,有無試圖取得那塊土地所有權?」他直言,在一個法治社會最可怕事情是掠奪國家資源卻把它包裝成合法的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黃國昌#砂石#盜採砂石#李佳芬#無賴#追溯期#提告#嗆告#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665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