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喊0至6歲國家養 張善政批: 抄襲、撒幣1百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5:52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左)、總統蔡英文(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左)、總統蔡英文(右)。圖/TVBS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日前喊出「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政見,育兒津貼從2500元加倍至5000元,補助年齡從4歲提高至6歲,讓家長大讚有感。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25日)批蔡英文,「發想0分,但抄襲、撒幣100分。」

張善政今上午與國政顧問團成員召開記者會,發表0歲至6歲國家幫忙養政策,分為放心生、一起顧、好好教3大主軸。張善政表示,以每年20萬名新生兒估算,6年後將進入預算高峰期,每年支出570億,透過檢討前瞻8800億元等方式,統籌規畫財源。

 

張善政表示,若國民黨拿下明年總統大選,該政策將於明年實施,生育首胎補助新台幣3萬元,第2胎起補助6萬元,並且不論胎別,每年補助6萬元到滿6歲。

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對於蔡英文提出的「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政策,張善政直言,蔡政府在執政最後1年才端出「撒幣政策」,天知道是否會實施?張善政認為,蔡政府是有連任壓力,才在任期第4年端出好東西,根本想不出這些好政策,100%抄襲,「政策發想0分,但抄襲、撒幣100分。」非常令人難過且失望透頂。
 

張善政表示,「0到6歲國家幫忙養」的經費估計最高需要再增加570億,相關財源會統籌規劃,相較於蔡政府延伸到屏東的「盲腸線高鐵」,他將以這些預算搭建人才高鐵,「不怕養育子孫,只怕沒有子孫可以養。」

張善政指出,該政策只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5月20日就職後馬上實施,呼籲民眾明年1月11日投給有腦袋的候選人,而非只會抄襲、撒幣的候選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張善政#韓國瑜#蔡英文#育兒津貼#抄襲#國家養#撒幣#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90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