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列不分區惹議 黃國昌:考量團隊夥伴而非個人


發佈時間:2019/11/1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6: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昨天公布12名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今年4月曾說自己絕不會列不分區名單內的立委黃國昌仍被列入第4順位,引發議論。黃國昌今天表示,決定留下奮鬥是考量團隊與夥伴,而不是個人。

對於自己以前說絕不會列不分區名單內的說法與後來的發展被質疑自打臉,黃國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之前被媒體問到那時候心裡的想法,「我那時候事實上的規劃的確是那個樣子」。

 

黃國昌進一步表示,但是接下來,他後來也說過,對於是否續留立法院、從事政治,仍猶豫了非常久。所以才會在今年夏天進行請益之旅,辦理全國的巡迴演講。

他指出,今年夏天進行請益之旅主要思考接下來在台灣政治轉型過程中自己能扮演什麼角色。所以也曾講過,如果要留在立法院,希望是一個團隊,而不是個人。

談及接受不分區立委提名,黃國昌說,後來決定留下來和大家一起繼續奮鬥,中間的過程,有兩個很重要的原因。第一個原因是「我找來的朋友,聽到我沒有意思要繼續留在立法院時,他們非常驚訝,也沒有辦法接受。」把夥伴找來,結果自己不想留在立法院,有些新加入的夥伴希望自己可以「並肩作戰、不要離開」。
 

黃國昌說,考量的第二個原因是「留在時代力量非常多的年輕人這段期間一直來找我,希望我能支持、鼓勵他們,讓時代力量這股好不容易匯集起來的力量,不會因為外界的一些干擾而散掉。」

媒體追問,如何看待外界有些聲音仍要批評黃國昌是自打臉。對此,黃國昌說,「如果對方要做這樣詮釋,那我就虛心接受。」(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黃國昌#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