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辦英雄宴 傳為連勝文爭下屆黨魁鋪路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27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作東辦英雄宴,打算上演藍營團結戲碼,但現在卻傳出,這場精心策畫的飯局,是為了幫兒子連勝文選下屆黨主席鋪路,對此連系人馬否認,說目前這不是連勝文選項,現在國民黨得先求勝才行。

圖/TVBS

 
主持人(108.11.08):「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圖/TVBS

8日晚上,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作東辦英雄宴,安排歷屆黨主席當桌長,打算上演團結戲碼,沒想到不只馬英九.朱立倫沒出席,吳敦義、洪秀柱人來了,卻提早離開,一場精心策劃的飯局,也被解讀是榮譽黨主席連戰,為了幫兒子連勝文選下屆黨魁鋪路!

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這應該也不會是他(連勝文)的選項之一,我想這場選戰沒有把握好,不管是總統不管是立法委員,未來的國民黨在生存上都很困難。」
 

連系人馬否認有政治考量,先把重心放在2020大選,黨內另一位前主席朱立倫,近來也動作頻頻。

幫忙輔選,坐雲霄飛車也在所不惜,就被解讀因為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要是競選總統失利,首當其衝將是黨主席吳敦義可能被逼宮。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樣的傳言對國民黨是相對不利的,因為我們現在最需要的是大家同心協力,不分彼此,絕對不要有任何這樣見縫插針的機會。」

黨魁寶座群雄爭,包括前主席洪秀柱,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被視為未來競爭黨魁強棒!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的黑馬是市民,我非常在意我的市民大小事吧,市民大小事才是我最關心的事。」

2020還沒開打,藍營已經開始著眼選後的共主地位,布局之路,各大老派系想的遠的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75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