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最新民調! 蔡、韓差距縮小到個位數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明輝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9:15

2020大選,TVBS最新民調韓國瑜蔡英文對決,差距從原先的13%,縮小到9%,已經降到個位數,就被認為基本盤已經開始各自歸隊,而如果親民黨宋楚瑜出來選,很可能分到比較多蔡英文的選票。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喜歡釣『魚』嗎?現在在初期階段還不錯喔,釣魚好玩嗎?還不錯喔。」

被問到「釣魚」好不好玩,總統蔡英文笑容滿面,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兩個月,根據TVBS最新民調,蔡英文的支持度從52%下降到49%,韓國瑜從39%上升到40%,兩人從相距13個百分點,下降到9個百分點。

網路觀察家朱學恆:「在這麼時候你會看到,大家開始各自歸隊,但是會不會再拉近,會不會拉到誤差範圍內,我覺得目前看來可能性並不高。」

 
圖/TVBS

韓蔡對決,差距回到個位數,韓國瑜打出學貸免息,民眾很有感,過半數都贊成,但相對免費出國遊學,不贊成也將近一半。

文化廣告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學貸免息這樣的議題,也打中的目標對象,消費族群,但是呢有一個變數,這個變數就是說,7千2百萬的豪宅,這個會影響他庶民形象的定位。」

韓國瑜民調些微上升,在各年齡層的分布,除了40到49歲區間下降,其他都是上升。

支持者:「凍蒜,韓總統凍蒜。」

圖/TVBS

另外如果親民黨宋楚瑜也參戰,形成三腳督,反倒是蔡英文下降4個百分點,韓國瑜只下降3個,若是三組參選人加入副手,蔡賴配不變,韓朱配支持度還會上升。

跑行程蔡總統輕鬆釣魚,但選戰倒數兩個月,民調數字搖擺不定,也讓參選人的心七上八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大選民調

#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893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