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部民調差8% 韓國瑜「整合基本盤」拼黃金交叉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5:16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2)日上午合體前往台南,為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也替韓國瑜衝人氣,要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拼11月中支持度的黃金交叉。韓營人士表示,目前內部民調僅差8個百分點,未來將強化整合藍營基本盤,爭取選情翻盤。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韓國瑜出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就連「主角」洪秀柱都開玩笑表示,不知道台下熱情的民眾到底是柱粉,還是為了韓國瑜而來的韓粉。

 

圖/TVBS

韓營人士透露,韓國瑜強打「支持中華民國就是支持韓國瑜」訴求,要讓中華民國派的選民知道,只有他當選總統才能重新振興國家;近來蔡英文發言常提到「中華民國」4字,顯見策略奏效。

至於韓陣營原由顧問團拋出政策議題的做法,也改為親上火線設定政策議題;韓營人士表示,這已逼得蔡政府「直球對決」正面回應,像是故宮展覽、交換學生與學貸免利息等政見,讓民進黨群起攻之,可見韓國瑜主攻,才能讓這些議題獲得更多關注與聲量。

 
韓營人士表示,只要韓能確實掌握選戰議題的節奏,就有機會重現去年他競選高雄市長的選戰模式;拉高網路聲量與溫度,也有利後續議題的鋪陳,逆轉勝將指日可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立委選舉

#民調#基本盤#黃金交叉#韓國瑜#蔡英文#朱立倫#洪秀柱#韓粉#柱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25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