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閨密也買豪宅 質疑「公權力洩個資」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38

韓國瑜爆出曾經買過南港豪宅,而李佳芬的閨密,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也有買,對此,高美蘭發聲明反擊,自己打拼買的房子有罪嗎?而且房子因為有官司問題,也沒有辦過戶,實價登錄查不到,為什麼個人資料會外洩,難道因為大選政治立場不同,質疑公權力介入,李佳芬閨密高美蘭這一頭反擊,又有民進黨議員再爆另一位閨密,文化局機要秘書林宜靜,一度要安插她擔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副執行長,只是過不了董事會那一關,人事案沒成功。

圖/TVBS

 
高市議員(民)高閔琳:「機要秘書沒有任何專長,唯一的特色,就是我們市長夫人李佳芬,閨密的再閨密。」

民進黨議員口中說的李佳芬閨密小妹,是她,文化局機要秘書林宜靜,質疑現在要另外幫她安插,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副執行長職務。

高市議員(民)高閔琳vs.文化局長林思伶:「林宜靜有沒有相關音樂方面,流行音樂的專長或任何學經歷,(不能只回答有沒有學音樂)那就是沒有,(因為她有傳播行銷的專業經驗)。」

 
圖/TVBS

文化局機要秘書林宜靜:「我是機要秘書,要跟市府各局處去做聯繫,基本上,我不是什麼夫人,什麼小妹,我剛才在座位上,我都覺得不好意思,我都噗哧一笑。」

否認自己是李佳芬閨密,也不是小妹,八月份在董事會提出的人事案,最後也沒有成案,但過去她和觀光局主秘高美蘭,都在平面媒體共事,也與李佳芬結識多年,被外界列為閨密。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我也不懂大家要說我是市長夫人的閨密,不是市長的閨密。」

圖/TVBS

高美蘭和韓國瑜夫婦的好交情,從來沒有避諱過,連兒子也是韓國瑜的貼身助理,週刊爆出南港豪宅,高美蘭也有買,位於南港的無雙大樓每戶7200萬,李佳芬還沒住進去就賠本賣掉,而閨密高美蘭和前仰德扶輪社前社長曹綺年,因為大樓建設問題,官司訴訟中。

高美蘭發聲明反擊,花自己的錢買房子有罪嗎?質疑個人資料外洩,難道政治顏色不對,立場不對,就要讓社會鞭屍,而南港這一間房子,因為和台肥有官司,房子還沒有過戶,實價登錄也查不到,難道是公權力介入提供個人資料,拋出一連串的質疑,買房的個人隱私,捲入政治話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豪宅#李佳芬#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75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