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卡韓如廁? 韓改口:確實遭拒、只能憋著


發佈時間:2019/11/04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1:08

韓國瑜桃園行到底有沒有被警局拒絕上廁所?警方駁斥,說關鍵時間31日下午韓國瑜確實有經過龍岡所沒進去,但是因為腹地太小無法停車,才引導到附近賣場,而韓國瑜自己第一時間還說很順暢沒被卡,但短短幾個小時後,就改口說確實因為被拒絕,只能憋尿跑行程。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在外面如果說想要洗個手的話,會去派出所借一下,各地都很順暢,平鎮沒有什麼不順利的啊。」

才說很順暢沒被卡,過了短短幾個小時,韓國瑜改口說桃園行確實因為被拒絕才憋尿跑行程,那到底警局有沒有卡韓,不讓他借廁所。

還原當時,10月31日下午15時多,韓國瑜到桃園仁愛所借廁所,還和員警有說有笑,15分鐘後才離開繼續下一站接下來就來到最關鍵的這一站!

 
圖/TVBS

立委陳學聖(國):「也許仁愛派出所太熱情了,有人把這個訊息跟大家分享,所以長官就不悅了,所以接下來到龍岡派出所就不借了,現在只有韓國瑜不能去派出所。」

立委爆料,說當天韓國瑜無法進龍岡派出所為此車隊還繞了一大圈,更害的韓國瑜得要憋尿跑行程,從警局監視器也可以看到,韓國瑜車隊從警局門口經過過門而不入。

副分局長:「本局嚴正駁斥,有心人士,以行政中立卡韓上廁所的選舉操作,呼籲民眾保持理性,不要妄加揣測亂做文章。」

圖/TVBS

澄清不是不讓韓國瑜來,而是龍崗所停車空間不夠所以引導韓國瑜到附近賣場如廁更拿出11月1日晚間到南崁所的畫面,證明韓國瑜想借廁所,全都自由進出,韓國瑜的桃園傾聽之旅,該在哪上廁所?有沒有被卡?第一時間自己說詞又兜不攏,讓話題一下子聚焦到内急問題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陳學聖#廁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41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