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直播主闖媒體發稿區 徐國勇:對記者不尊重


發佈時間:2019/11/04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0: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支持者日前赴民進黨造勢活動,直播媒體發稿區。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選舉期間記者很辛苦,需要趕稿,把記者趕稿當成「1450」網軍,對記者很不尊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2日晚間前往民進黨造勢活動,直播媒體發稿區惹出爭議。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上午召開「內政部主管109年度收支預算報告案」,徐國勇及內政部相關單位官員列席備詢。徐國勇會前接受聯訪時,做以上表示。

媒體詢問,關於韓國瑜支持者直播媒體發稿區的看法。徐國勇說,每次選舉,記者都很辛苦,需要趕稿、趕時間,若把記者趕稿當成「1450」網軍,對記者很不尊重,他呼籲,要尊重記者,相關人應該跟記者說,「不好意思」。

2020總統大選將至,國安局「安維7號」特勤成軍典禮將於7日舉行。針對「安維7號」相關內容,徐國勇表示,參選人登記結束後,維安由國安局接手,警政署會全力配合,有關總統維安勤務,警政署有信心完成相關任務。
 

至於太陽花學運判決出爐是否影響基層員警士氣,徐國勇指出,不會影響警界士氣,警方不會因個案懈怠,會盡全力維護社會治安、總統及立委選舉維安工作,而且從太陽花學運判決書來看,誰要負責誰要承擔責任,過去至今外界已討論很多;他重申,警察不會因個案對維安有所懈怠、退縮。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3日到台中出席「佳芬講堂」,對韓國瑜提出學貸免息若發生呆帳,她表示,「政府就把它吃了吧」、「反正政府幾千億都浪費了」。

對此,徐國勇說,教育部等單位已對外回應,其實相關政策及措施,政府早就在施行。媒體追問,是否認為李佳芬干政,徐國勇指出,民眾心中自有公道,但應該要熟悉政策才提出,若貿然提出,就是不瞭解國家目前施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國勇#直播主#民進黨#造勢#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83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