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寺廟結緣書好政治! 農民曆斷驗總統選舉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3:58

民眾發現寺廟的結緣書農民曆,內容太政治,大推韓國瑜,稱是台灣奇才,即將選出的總統,這本農民曆由中國易明協會出版,信徒捐贈印製。民眾說把人神化不太好,也有人認為,台灣言論自由,民眾自己要有判斷能力。

圖/TVBS

 
寺廟經常擺放結緣書,大致上都是勸人為善,或宗教傳道書籍。卻有民眾發現一本109年農民曆,政治意味濃厚。

就是這本中國明易協會出版的易經九星救世農民曆,封面還有庚子年台灣總統選舉斷驗。

內容易經說卦提到,台灣竟出現奇才,有韓國瑜這種奇人,這就是台灣人即將選出的總統,還說百姓勿信民進黨及新潮流政客,跟隨市長韓國瑜步伐,先顧巴肚再顧佛祖,只談經濟,勿聽民進亂黨,已被騙廿年,阿扁關五六年保外就醫,這樣的結寺廟緣書,讓民眾驚訝。

 
圖/TVBS

民眾:「這樣當作神了當作神這樣不好。」

民眾:「一般民眾要有基本判斷能力啦。」

印製這本農民曆的是,中國明易協會,創辦人林明德是前南投慈蓮寺住持法號玄空上人,協會現在由嫡傳長子林泰助在台中、台北開班授課教易經姓名學。農民曆是信徒捐贈印製的結緣品。

圖/TVBS

慈蓮寺位在南投中寮,已經易主,現在改名台灣薩加寺,關門封山。

中寮鄉永芳村長廖耀義:「之前叫慈蓮寺後來轉手賣人,說起來很神秘。」

當地村長也說,鐵門之內自成天地,沒有熟識,不得其門而入,中國易明協會,從臉書粉專看出,除了開課之外也將替創辦人舉辦83歲壽宴,不過協會大門深鎖,電話無人接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寺廟#韓國瑜#總統#林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15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