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立委戰升溫 藍綠「總統級」來賓尬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1:25

台南市區2日週六有兩場重量級的選舉活動,先是上午九點民進黨林俊憲的總部成立大會,目前確定總統蔡英文賴清德這對可能搭檔的組合,將會和體一起出席,另外九點半則是洪秀柱的總部成立,而韓國瑜及朱立倫也會再度同台,預估兩場都會湧入上千名支持群眾,由於選情加溫,也讓不少參選人開始到對手門口踢館,出現煙硝味。

圖/TVBS

 
西瓜俠跟黑衣人,當街上演行動劇,要諷刺台南市對空污,捷運以及房價的問題,重點是跑到挺賴派立委林俊憲的競選總部門口,一度引發雙方陣營劍拔弩張。

立委林俊憲總部人員:「收起來,通通收起來。」

踢館陣營:「不好意思喔,參選人沒有在這邊,我們在這邊的只有西瓜俠。」

 
原來同選區的參選人到場踢館,讓台南市的選戰,提前出現濃濃的煙硝味。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雖然一度被人踢館,不過林俊憲週六的總部成立大會,已經確定會請到總統蔡英文出席,另外賴清德也會以地主身分出現,兩人正式合體,已經先話題十足。」

二日一早的總部成立大會,前一天下午包括舞台的發動機,旗幟以及流動廁所,已經陸續進駐,工作人員進進出出忙碌又熱鬧。

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秀柱:「(放花嗎),對,前面這一塊可以放花。」

國民黨的洪秀柱,則是親自盯場,除了布置會場,還把文宣攤開,要讓更多民眾拿取。

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像韓市長啦,吳主席啦,還有朱立倫都會來,這些人來總是表示,對台南選情的重視嘛,人來就讓台南人感受到我們是被受到重視的。」

雖然在台南市不同選區,不過兩位重量級戰將的總部成立大會除了都在同一天,綠營請來了可能搭檔的蔡賴合體,藍營則是韓朱再度同台,而人數預估都會湧入上千人,也讓話題十足,更是拚場意味十足,但相關的維安問題,也讓警方如臨大敵。
 

圖/TVBS

南市警局長周幼偉:「不能再有暴力事件的發生,事實上我們從上次(之後),我們也會擴大我們的警衛圈。」

除了警方早就沙盤推演,並要以人牆來維護參選人的安全外,為了維護兩邊場子能順利進行,也會加派警力多層部屬,但為了怕計畫見光死,警方最後一刻仍不願輕易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林俊憲#蔡英文#賴清德#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12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