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出輔選再看韓! 賴酸:怎表現落差這麼大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鍾佳男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2:2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午桃園拜票顧基本盤,不過他一席「二戰美軍沒打到台灣」的話,再度被批評說太快、歷史不好,這也讓前行政院賴清德忍不住說,跟之前看他打高雄選戰比起來,表現真的差太大!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他兩場選舉表現落差太大了,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賴清德說的「他」,指的就是在初選時,很「心心相惜」的韓國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vs.記者:「你覺得哪部分表現落差大,說話嗎,我想多數民眾都有這種感覺嘛,也反映在他的支持度上。」

 
圖/TVBS

這說話句句一針見血,但聽得出,還是有刀下留情,不過問什麼事感覺有落差,賴清德沒說明白,難道也暗酸韓國瑜上午說的這段話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殘忍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美軍大反攻居然沒打到台灣打到琉球造成琉球人員大量死傷台灣真的是寶地。」

被認為又說太快,有人揪錯,說二戰台灣是日本殖民地,美軍曾在屏東、新竹、高雄等地,對工廠進行戰略性轟炸,台北也有大空襲,但也有歷史老師,有不同觀點!

圖/TVBS

歷史老師曹老師:「你挑他的語病,確實他這句話有一點語病,因為他講得不夠完整,如果從主權的主軸來看,美軍確實不可能打中華民國任何領土,美軍轟炸台灣,進攻台灣,那也是因為美日宣戰關係。」

也就是說,不同史觀,看法就不同,韓國瑜每每「神來一筆」想法,不好被理解,也難怪現在,就連「賴神」也參透不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韓國瑜#國民黨#二次世界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57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