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李佳芬跑場同台 吳敦義讚她:替韓加分

攝影 邱致鈞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00:14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晚(10/30)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同台出席設計公會晚宴,兩人一見面立刻握手寒暄,吳敦義公開讚賞李佳芬,替韓國瑜加分。

圖/TVBS

 
商業公會餐敘同台,李佳芬和吳敦義一見面,這手可是握的緊緊緊,只是兩人互動似乎還是有些小尷尬。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歡迎歡迎,怎麼這麼巧,歡迎歡迎,(今天跑新北),今天跑新北是嗎,(對對對),從早上跑的,(剛剛從汐止過來),辛苦了,妳從汐止過來啊。」

講沒幾句,就各自回坐,兩人中間像隔了紅海,不過李佳芬日前抱怨黨中央沒幫忙,這回吳敦義一上台就大讚李佳芬。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歡迎韓國瑜總統候選人的夫人李佳芬女士,站起來讓大家鼓掌一下,佳芬實在是為韓國瑜加分不少,在明年1月11日的選舉,能夠投給我代表的中國國民黨,推薦提名出來的總統候選人,叫做韓國瑜,我要替他拜託大家,明年1月11日,總統請投給韓國瑜,好不好,(好),好不好,(好)好不好啊。」

全力替韓國瑜催票,只是吳敦義和李佳芬兩人儘管同台,但眼神交會並不多,就連致完詞,也是各走各的。

圖/TVB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我先生出來代表國民黨來參選,我想最重要的其實我覺得他就是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讓老百姓過好日子」。

不過28日晚間韓國瑜在彰化的造勢晚會,吳敦義妻子蔡令怡首度出面站台,這回李佳芬和吳主席再同台,似乎想要破除黨內的不合傳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李佳芬#吳敦義#韓國瑜#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31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