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很磊落」韓國瑜嗆名嘴抹黑:內心瞧不起他們


發佈時間:2019/10/28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09: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7日)舉辦「走出同溫層」青年座談,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現場被問到如何看待、解決自己的負面報導?韓有自信表示「我很磊落」,並怒轟「內心完全看不起他們、也瞧不起抹黑我的名嘴」!

韓國瑜昨晚與近百位青年座談,聽到年輕朋友的周遭都有人討厭他,韓強調,「你可以討厭我,不投票給我,完全沒問題,但是你們必須了解我,聽我的政策」。韓表示自己最關心的年輕人,希望透過這場座談走出同溫層,「你們可以討厭我,但我從沒有放棄過你們的未來」。

 

面對台下青年提問負面報導,韓國瑜直言,外面都批評他黑道流氓、中共代理人、匪諜、喝酒抱女人、外面生小孩、自己女兒不是自己生的等等,「我是看不起他的!沒有人可以像我這樣被黑還站得起來」、「黑韓的人對我來講我完全看不起他們!包含每天抹黑我的名嘴,人五人六的批判,上1個受害者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被打1個月就求饒了,我被打多久了?」

另外,有人提問韓國瑜若當選總統,是否會簽訂兩岸和平協議?韓未正面回應,但強調身為領導人,會帶領台灣趨吉避凶、避免戰爭,守護中華民國主權,同時反批對手蔡英文為了選舉,刻意炒作主權議題。

實習編輯 /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青年座談#黑函#同溫層#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18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