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偵爆 逢選舉林明成就給扁千萬


發佈時間:2009/02/2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約談二次金改的財經官員,動作不斷,除了查出當時行政院的金改協調會做出決議,讓林明成掌控華南金,甚至有官員作證時說,陳水扁從90年開始,每次選舉都透過鄭深池跟林明成要錢,一次1、2千萬,94年連任時也拿了1億元。對此華南金強調,跟之前的聲明一樣,子虛烏有。

曾經完成二次金改限時限量的創舉,如今財經官員一一來到特偵組,幫助釐清二次金改扁家到底有沒有收賄,調查中的也有他,華南金董事長林明成。記者(95.6.3):「進官邸保官位,董事長你有沒有去過八王子宴?」

八王子宴,讓林明成更加甩不掉親綠標籤,現在平面報導,特偵組掌握財經官員證詞,說陳水扁當總統後,每次選舉都請林明成幫忙,從90年開始,大部分找鄭深池去拿錢,一次1、2千萬,陳水扁連任時林明成也給1億,甚至發現,當時行政院金改協調會要求政府退出,讓林明成掌控華南金。

林家花園慶典活動司儀(90.8.9):「阿扁總統在這麼忙碌的時候,還抽空來林家花園。」

林明成和陳水扁互動頻繁,但碰上醜聞一再撇清,去年底接連發兩次聲明,否認賄款,強調林明成自信行事作風清白坦蕩,報導都是子虛烏有,對外也不再回應。華南金董事長林明成(95.6.3):「謝謝、謝謝,我再跟各位鞠個躬。」

和扁家來往,有風光有困擾,林明成甚至一度眼眶佈滿血絲,笑都笑不出來的面對媒體,給錢的實情還要查,但箇中滋味肯定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明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2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