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林明成 結果共46筆

  • 板橋林家三子閃婚!女方入豪門秒做1件事 遭曝「聯姻基本要求」

    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華南三公子林知蔚悄悄成婚了,之前傳年近40歲的他有穩定交往近6年的對象,很意外的是個網路明星,本刊掌握她的真實身分,名字叫作盧芃宇。
    2023/11/21 11:54
  • 板橋林家豪門婚!大公子娶小24歲嫩妻 婚宴一桌「身價6千億」

    相較於么子林知蔚,他的兩個哥哥都已結婚有後,只是大哥林知延比起二哥林知佑要來得錯綜複雜。54歲的林知延在去年12月初,被本刊直擊再婚迎娶小24歲的金融圈美女林俋賢,然後順利在今年2月底產下1子。板橋林家掌門人,也就是他的爸爸林明成,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23/11/21 11:36
  • 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結婚!豪門媳竟是「何潤東師妹」 驚人身世起底

    回顧林知蔚的背景,他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後來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在自家的事業體工作。盧芃宇則在美國出生,13歲移居南非長大,在台灣的這幾年,她體驗了許多不同斜槓身分,除了演出廣告和戲劇,也考過國際性英語師資訓練的證照。
    2023/11/21 10:00
  • 女星閃嫁板橋林家!奢華「婚禮照」曝光 甜牽華南小王子

    板橋林家的林明成三個兒子在林知蔚結婚後,已是家族結婚的最後一部曲。2017年,林知蔚與已經打算淡出演藝圈的盧芃宇在樓梯巧遇,盧芃宇當時還以為林知蔚是她的朋友,結果是場美麗的誤會。
    2023/11/21 08:37
  • 女星驚爆結婚!突震撼「裸退演藝圈」 閃嫁「板橋林家」華南王子

    板橋林家曾經是全台第一大的地主,土地遍及雙北、桃園、宜蘭等地,就連兩蔣桃園大溪慈湖的陵寢用地,也是華南金副董事長(之前曾任華南金控董事長、華南銀行董事長及中央銀行理事)林明成所捐贈,板橋林家旗下涵蓋大永興業、永達建設、學田基金會、仁濟院等。
    2023/11/21 08:17
  • 冒華南金副董外甥 男誆辦展、買地涉詐欺

    男子打著華南金控副董名義,在外招搖撞騙!一名呂姓男子被指控,自稱林明成的外甥,藉口要到北京辦展藝術展,以及在台北市買地蓋房,向一名退休的被害人,總共借了兩百多萬,事後不肯還錢,被提告求償,呂姓男子否認詐欺,檢方認為這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求法官從重量刑!
    2019/11/05 19:15
  • 捲入詐貸案!華南銀行總經理5百萬交保

    檢調偵辦牙醫材料商詐貸案,傳喚華南銀行總經理等6人!代理總經理賴明佑偵訊後,違反銀行法遭檢方諭令5百萬元交保,由於在押的主嫌何宗英,和華南金控副董事長林明成是連襟,是否有高層指示沒按照「關係人」受信放款,還是有人揣摩上意,導致華南銀行被倒帳四億元,成為檢方主要釐清的重點。
    2016/10/28 11:48
  • 新光公主訴離 遭控「密函」調夫家監視器

    華南金控副董林明成長子林知延,4年前跟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結婚,但這樁豪門婚姻現在正在打離婚官司,吳欣盈還遭指控,擅自指派新光保全到林家居住的豪宅調閱監視器,雖然新光保全當時沒有成功調閱,堅稱是到大樓做VIP維修,但林家委任律師向法院提出一封密函,內容是吳欣盈秘書打電話給新光保全高層,派人到林家的豪宅查看監視器。
    2015/07/24 11:52
  • 〈快訊〉林明成駁賄款說 發聲明自清

    上週五遭到約談的華南金董事長林明成今天發聲明,強調他所有捐款都是捐給兩黨及政府單位,有正式收據憑證,不容混淆視聽。 而他能擔任董事長,過程也是合法合宜絕對沒有任何弊端,林明成也再度聲明,他的行事作風清白坦蕩,對媒體捕風捉影的報導,深感遺憾痛心。
    2009/03/02 10:20
  • 傳喚華南金董座林明成 首次曝光

    特偵組今天約談華南金董座林明成,由於林明成以民股身份出任官股居多的董座,外界質疑內情不單純,再加上90年間,林明成和馬永成在一場飯局後,就傳出雙方敲定要讓官股支持林明成,檢方查出,林明成每逢選舉都會給陳水扁大量的現金,舉特偵組多次約談,這回首次在鏡頭前曝光。
    2009/02/28 17:56
  • 特偵爆 逢選舉林明成就給扁千萬

    特偵組約談二次金改的財經官員,動作不斷,除了查出當時行政院的金改協調會做出決議,讓林明成掌控華南金,甚至有官員作證時說,陳水扁從90年開始,每次選舉都透過鄭深池跟林明成要錢,一次1、2千萬,94年連任時也拿了1億元。對此華南金強調,跟之前的聲明一樣,子虛烏有。
    2009/02/26 12:37
  • 錢進扁家 特偵年後擬傳企業高層

    適逢農曆春節,特偵組也開始休假,不過就在過年後,檢方將展開大規模的約談行動,鎖定的就是一些企業高層,傳出華南金控董座林明成,就在這波的名單中;此外,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傳出人就在美國洛杉磯,特偵組是否要委請駐外單位協助?甚至派檢察官赴美?檢方表示目前沒有打算,偵辦自有步驟。
    2009/01/24 12:09
  • 登報自清 華南金老董與扁切割

    又有金控跳出來登報要跟陳水扁洗錢案劃清界線,華南金今天在各大報頭版發布聲明,指出他們跟二次金改無關,而且當年董監事選舉過程一切合法,華南金高層透露是大老闆林明成親自下令刊登,一來是挽救股價,再來也是表明當年他沒有如外傳所說,為了保住董座職務,曾經包大禮給當時陳水扁的親信馬永成。
    2008/08/22 18:46
  • 企業界捧場 包廣告祝賀馬蕭就職

    520馬蕭上任,企業界重量級人物齊聚,包括台泥的辜家、鴻海郭台銘、聯電宣明智、台積電張忠謀,還有被視為帶有泛綠色彩的華南金董座林明成,都親自出席,同時企業界也包下半版甚至全版報紙廣告,恭賀馬蕭兩人就職。
    2008/05/20 12:25
  • 林宛嫺喜宴低調!1分鐘露面快閃

    曾經是台灣四大家族之一,也就是板橋林家第七代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的長女林宛�,今天出嫁,可以說是近來最受矚目的豪門婚宴,只不過林家作風以低調著稱,像是新人穿第二套禮服,出面亮相的時間不超過1分鐘,就連出席喜宴的賓客,包括和林明成交情深厚的連戰,還有介紹人彭淮南,面對鏡頭也都快閃,感染了主人家的低調作風。
    2007/10/15 23:20
  • 長女出閣總動員 林明成3子曝光

    身為板橋林家第七代,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家世顯赫,還是全台最大地主,不過,林明成就住在吉林路的日式老建築,和家人未來要共住的新大樓也在同一條巷子,主要是考量這一整塊都是林家自己的地,而隨著這次長女出閣,林家最小兒子也頭一回亮相。
    2007/10/15 19:10
  • 林家花園第8代 獨生女風光出閣

    板橋林家花園第8代,也是華南銀行董事長林明成獨生女林宛�,和愛情長跑10年的男友完成終身大事;女兒的婚事林明成極盡用心,不但找35名保全維持秩序,還請藝人專屬造型師Roger幫女兒打點;對未來的女婿,林明成直誇很滿意。
    2007/10/15 12:20
  • 3企業龍頭拱連馬配?馬:不置評

    2008年有可能「連馬配」嗎?擔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對企業界始終保持距離,傳出3位本土企業大老,包括辜濂松、林柏實和林明成私下動作頻頻,要促成「連馬配」,馬英九今天面對詢問,強調不予置評,不過他重申,和企業界向來維持正常的關係。
    2006/07/09 12:48
  • 促2008連馬配 傳林明成面勸連戰

    距離2008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政壇今天卻已經傳出,本土派人士力拱連戰三度披掛上陣,跟馬英九搭檔角逐2008的消息。據透露,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還曾經出面向連戰表達這樣的態度。不過,面對「連馬配」,馬英九跟連戰,都很低調。
    2006/07/03 17:48
  • 蔡明忠八王子宴 陳靄玲代夫抱屈

    曾經和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及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在八王子吃飯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曾感嘆經媒體報導後,現在都沒人敢約吃飯了,今天他的夫人陳靄玲公開替蔡明忠喊冤,表示金控間人際交往是很正常的,1年大概有200次這樣的飯局。
    2006/06/18 19:32
  • 〈獨家〉傳總統與金控老闆 去年吃3頓飯

    官邸介入金融人事,傳聞不斷,根據立委透露,陳總統從去年8月以來,連續8月9月10月,和金控老闆餐敘3次,一次陳總統邀約,另外2次則分別由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華南金董事長林明成作東,TVBS獨家追蹤,辜濂松的住家,還有林明成的招待所,都成了聚會、吃飯的地點。
    2006/06/12 18:01
  • 去年8-10月 傳「總統會三金控老董」

    第一家庭跟金控財團的關係是不是特別好?現在又傳出,總統曾在去年8到10月間,跟3大金控董事長密會吃飯,分別是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以及兆豐金控董事長鄭深池,被點名的3家金控,上午低調不回應,不過,從總統兒女結婚,金控高層幾乎全出席的場面來看,關係真的比其他產業還要好。
    2006/06/12 13:07
  • 林明成終露面 絕口不提八王子宴!

    曾在4月被立委邱毅踢爆,曾在八王子餐廳設宴,和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商談董事長職位的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下午終於公開露面,低調了將近1個多月,林明成仍然東躲西閃,面對大批媒體的不斷追問,最後只丟了一句,「該說的已經說的很清楚」,隨即快閃離開。
    2006/06/01 18:14
  • 林明成又陷爭議 承租戶抗議漲租

    又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台北市私立仁濟院在台北中正萬華一帶,有3千戶的承租戶,去年7月開始,因為SARS期間導致營運困難的仁濟院,提高土地租金,漲幅5成,50年的承租戶抗議調漲無理,現在兩邊告上法院,而仁濟院的董事長正是不久前的焦點人物─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
    2006/05/03 17:33
  • 〈快訊〉吳淑珍股票交易 府:無關林明成

    根據監察院最新報告,總統夫人股票增加4000萬,都是交由華南金控操盤,外界解讀是不是董事長林明成跟第一家庭關係匪淺。 總統府晚間澄清,夫人吳淑珍的財產全部交付信託,請華南金控處理,跟董事長林明成個人無關,請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2006/04/25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