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傷來台超敬業 波多野結衣左腳骨折坐輪椅就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3:36
有暗黑林志玲稱號的波多野結衣,在台灣享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有暗黑林志玲稱號的波多野結衣,在台灣享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有「暗黑林志玲」封號日本AV女星波多野結衣,一直是許多男性心中的「D槽女神」,在台灣也深受歡迎。26日她來台灣出席活動,但當晚她在個人推特發文和分享照片,她的腳受傷了,還到台灣的醫院檢查治療。這時大家才了解,她是帶傷來台工作,檢查後確定是左腳小拇指骨折,粉絲們都十分心疼。

波多野結衣分享自己坐輪椅到台灣醫院看診的照片,經檢查是左腳骨折。(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26日晚間,波多野結衣在個人推特上傳了2張照片,其中1張是她坐著輪椅被推著進入醫院,另1張則是看到她的左腳有紗布包起來,其中無名指和小指的部分有被OK蹦包起來。

波多野提到,原來在台灣的前1天,左腳遭重物砸傷,其中小拇指當場腫了起來;隔天她忍痛來台參加活動,並帶著2位新人女優坂道美琉和野野浦暖一起出席,和現場粉絲大玩遊戲,展現高度的敬業精神。

儘管受傷疼痛難耐,但波多野結衣仍敬業地來台,並帶著2位新人女優一起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原定波多野結衣將在27日上午搭機返回日本治療腳傷,但前一晚疑似狀況有些惡化,因此就到台灣的醫院就醫,經確認是小拇指骨折。事後其他粉絲得知後,紛紛留言安慰鼓勵,並祝福她「早日康復」、「要多保重身體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暗黑林志玲#D槽女神#波多野結衣#日本#AV女星#左腳#骨折#小拇指#坂道美琉#野野浦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83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