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部再通過中小企業投資4案 逾60家排隊待審


發佈時間:2019/10/25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6:43
圖/TVBS
圖/TVBS

中小企業投資再過4案,總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13億元,經濟部表示,方案上路至今已通過42家中小企業,金額超過252億元,後續尚有超過60家待審。

經濟部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投資台灣事務所今舉行「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第14次聯審會議,通過佶鼎科技、楓富機械、煥昇實業及培力藥品4家中小企業,投資額逾13億元。

 

經濟部表示,「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已通過42家中小企業,總投資金額超過252億元,創造2037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超過60家排隊待審。

佶鼎科技決定擴大投資超過2億元,在彰濱有機廢液再利用廠添購銅回收及綠能發電設備,多採購自台灣供應商,以達成物質全循環、零廢棄的願景,將可為偏鄉增加30個本國就業機會。

楓富機械將在台中太平產業園區興建廠房,增設智慧化CNC機台,透過導入3D列印技術、機械廠房聯網系統等,可以縮短開發時程,有效提高產能和良率,提升市場競爭力;楓富機械並未公布投資金額,若以經濟部提供金額推算,楓富機械約投資5億多元。
 

煥昇實業為了因應地租上漲同時擴充產能,決定在彰化投入4000萬元擴增產線,引進智慧化織襪機台,使消費者能以較便宜價格買到更優質產品,同時拓展國際市場。

培力藥品將投資超過5億元在台中工業區新建智慧化工廠與研發中心,以滿足未來增加的供貨需求,同時投入較高門檻新品項的研發,積極布局美國市場,可創造38個本國工作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小企業#投資#經濟部#待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21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