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批台南治水不力 黃偉哲:高雄沒淹水嗎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5:39

韓國瑜在結束台南行程後,臉書PO文指出這26年來,台南分配到最多的治水經費,將近240億,遠高於第二多的高雄134億元,但這些錢都花到哪裡去了?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反批,治水經費最多的在北部不在台南,還酸韓國瑜這外人說三道四,請先看看高雄有沒有淹水!

圖/TVBS

 
主持人:「高票當選。」

雲林鄉親送上包子粽子,高喊包粽包中,24日韓國瑜到雲林拉票,面對農民主打產銷問題。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農民越來越老,沒有勞動力,第二農藥肥料越來越貴,第三天然災害補助也不夠,第四農保條例,包括所有的喪葬補助,數十年都沒改變,再來最重要的通路,我們種好的東西要賣出去,價格怎麼這麼不好,我聽好多好多。」
 

這邊強調農產品外銷、國泰民安,而前一天他在台南則猛打永保安康議題。

他講的是台南的保安和永康,極易淹水,一下大雨就成災。

韓國瑜臉書PO文先略提高雄登革熱防治成功,接著砲打台南治水不力,強調26年來台南分配到最多治水經費,將近240億,遠高於第二多的高雄134億,但這些錢都花到哪裡去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北市光是一個淡水河就花了5至600億元,台南這麼大,這麼多河系,這麼多主要河川,事實上才花了200多億,他能達到的結果,效果是一定有限。」

圖/TVBS

黃偉哲反批治水經費最高的在台北,不是台南,直指韓國瑜高雄治水也沒有成功。

台南市長黃偉哲:「外人要來說三道四,就請先看看高雄沒有淹水嗎?那高雄淹水的話,韓市長不是說,溝渠都清了,清了超前的多嗎,超級的多嗎?那怎麼還會淹水呢。」

 
對此韓國瑜沒回應,倒是這回北上雲林拉票,每站還是都只停留大約一小時,緊湊到得拚命趕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拉票#治水#經費#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01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