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代夫菲律賓會僑胞 馬英九11月也將訪菲


發佈時間:2019/10/24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09:5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天抵達馬尼拉,與菲律賓僑胞和菲律賓地區韓國瑜後援會成員會面。前總統馬英九預計11月也將訪菲,參加菲華文經總會成立百年慶。

李佳芬昨天中午12時左右抵達馬尼拉,下午前往菲華文經總會(文總)會所「自由大廈」,與菲華文總委員座談。她今天中午將參加旅菲台商歡迎宴會,下午將以教育為主題專題演講,並參加晚上的韓國瑜競選總統造勢大會。

 

李佳芬昨天表示,華僑在這次選舉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在異鄉,更能感受到國家強盛的重要,所以她非常感謝華僑,特別代表韓國瑜來跟大家見面。

菲華文經總會常務委員莊漢香說,菲律賓僑社一向很熱情,出乎意料的是,除了菲華文總成員,還有台商特別從菲律賓南部大城納卯(Davao)、中部的宿霧(Cebu)和中呂宋來馬尼拉歡迎李佳芬,讓文總成員非常感動。

他表示,菲律賓是最早擁護中華民國的海外地區,每次舉辦候選人造勢大會時,都希望能見到台灣的訪客,李佳芬和台灣的民意代表這次來菲律賓,跟文總成員加油打氣,讓大家對明年勝選更有信心。
 

國民黨海外暨國際事務部主任郭盷光告訴中央社記者,韓國瑜獲提名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後,來自海外後援會的邀約一直不斷。菲律賓有許多僑胞,在過去選舉中,他們對國民黨的支持不在話下,「所以菲律賓是我們一定要來的」。

另外,他表示,11月23日是菲華文經總會百年慶,菲華文總實際上就是國民黨駐菲律賓總支部,對國民黨而言,文總百年慶意義非常重大。

郭盷光說,由於國民黨中央黨慶是11月24日,黨主席吳敦義不克赴菲出席文總百年慶,因此文總邀馬英九,馬英九欣然接受,預計11月22日到菲律賓,參加隔天的慶祝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芬#馬英九#韓國瑜#菲律賓#僑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0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