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逃犯投案馬哽咽逼蔡政府 再酸決策轉彎

記者 陳韻雯 譚伊倫 / 攝影 莊沛文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21:02

蔡政府昨(22日)表明接受香港殺人犯陳同佳來台受審,被質疑又是髮夾彎,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表示,這是正確的決定,但蔡政府決策哪一件沒有髮夾彎。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總統怎麼看蔡政府髮夾彎。」

馬英九一臉得意,前一天以2個女兒的爸爸心情,談陳同佳案,激動哽咽,逼得蔡政府一天之內,大轉彎接受陳同佳來台受審。

前總統馬英九:「這是一個正確決定,符合我們的刑法的規定,也符合人道的原則,現在香港方面昨天晚上又發一個消息,他說我們的人不能到香港去押解,我想我們也不會容許,其它國家的警察到台灣來押解,雙方應該是在不在對方境內,行使公權力的前提下相互合作。」

 
圖/TVBS

蔡政府態度轉彎前,綠營民代,甚至行政院長蘇貞昌,都酸馬英九的哽咽,是雙重人權標準,怎麼港府對人民開槍時,不吭聲。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像這樣無聊的批評我不回應了,(蔡政府好像因為選舉要到了髮夾彎),當然是呀,哪件事情不是呢,你舉一件看看。」

轉彎後的蔡政府,總統既提司法管轄權,也強調主權。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既然香港的政府不願意行使管轄權,替受害的香港人伸張正義的話,這件事情就由我們中華民國我們台灣來處理,他是一個受通緝的兇嫌,所以在這個案子,沒有所謂的自由行背包客的問題,只有逮捕沒有自首的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香港不辦台灣辦,所以只要一入國門,我們一定抓起來。」

陳同佳在台殺女友,引起送中條例修法,蔡政府吃"芒果乾"吃過頭,被馬前總統,用普通人的感受,上了一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同佳#受審#質疑#馬英九#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052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