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稱「國慶大會空蕩蕩」是真的! 王定宇3字曝關鍵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21:41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雙十國慶大典日前圓滿落幕,不過近日網路卻流傳數張現場照,稱國慶大會空蕩蕩、沒有觀眾,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14日)證實,自己認識拍照的當事人,這張國慶大會空蕩蕩的照片「是真的!」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15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問題只是出在「時間差」。

黃暐瀚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網傳的現場照確實是10月10日當天拍的「實況」,至於為什麼人會這麼少?黃暐瀚直言,中華民國的國慶大會,一直以來都處於一種「想來的來不了,想走的走不掉」這樣的尷尬狀況,「不管馬前總統時代,或是蔡總統在任的現在,民眾總無法接近會場,都被拒馬跟柵欄給隔離在外」。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對此,王定宇今天也在臉書發文,透露黃暐瀚秀出的朋友相片,其實是台上總統已經講完話、遊行開始的時候,王定宇解釋,歷年觀禮群眾都會在這個時候陸續離席,「今年因為還有英雄大遊行在館前路。許多人都轉場,而且整個英雄大遊行的沿街都是爆滿」。

王定宇也在文末附上1張滿場觀眾的照片,直言這張照片也是真的,他進一步形容,這就像拿電影《小丑》散場的相片,說電影沒人看一樣,「這是時間差啊!」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定宇#黃暐瀚#國慶大會#觀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56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