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訪直播宣傳高雄政績 美女韓粉盼打破同溫層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2:52

韓國瑜的韓粉如鐵、支持度維持不墜,但綜觀整體民調,卻逐漸出現下滑跡象,政治觀察家分析,韓國瑜的困境,一方面在藍營的支持度只有六成多,黨內整合尚未成功,加上反送中效應、高雄市長參選缺乏正當性,以及韓粉同溫層很難擴大等多重因素,都讓韓國瑜的討厭度高於蔡英文,這樣的結果也會呈現在民調上,如何擴大同溫層,獲得中間與年輕選民支持,韓國瑜挑戰很大。

圖/TVBS

 
醒目大樓外牆,挺韓國瑜的標語高高掛,全台第一個韓國瑜青年後援會在基隆成立,這裡有文青風打卡牆,旁邊還有漂白牆歡迎留言,才剛亮相,就吸引不少韓粉朝聖。

TVBS記者戴元利:「在留言板的上頭,還特地放了一張韓市長穿黑色襯衫的照片,歡迎韓粉來這裡用白色的筆留言,替韓市長洗白。」

用白色油漆筆寫下祝福,象徵要為被抹黑的韓市長洗白平反,設計這面留言牆的,是這位年紀不超過20歲的林同學,他想證明,挺韓國瑜的其實不乏年輕人。

 
謝立功辦公室小編林佑軒:「青年人的話我覺得,並不是每一個都是討厭韓國瑜,可能就只是跟風而已,我就想說設計一個,我平常會比較喜歡的東西,或是平常觀察大家的,喜歡的東西然後看大家會不會一起來。」

去年角逐基隆市長失利的海洋大學教授謝立功,雖然沒有黨職身分,仍盡力幫忙輔選,擔任基隆青年後援會發起人之一,他表示,將針對年輕人多辦活動,期盼增進理解、擴大同溫層。

海洋大學海洋法政系教授謝立功:「我們希望未來會有,更多的年輕人到我們那邊,我們也可以幫韓總去召募一些年輕的志工,甚至我們未來也希望能夠辦一些,譬如說小型的座談會,我們聽聽年輕人他們在想什麼。」

圖/TVBS

雙語活動主持人高鈞鈞:「有一點點感動的是我們這個路上,有沒有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中華民國國旗出現了。」

手機、自拍棒、麥克風,還有介紹韓市長政績的傳單通通準備好,平常擔任模特兒和雙語活動主持的高鈞鈞,只要一有空檔,就化身直播主做街訪,聽聽非韓粉的心聲。

民眾vs.雙語活動主持人高鈞鈞:「我來問一下因為現在總統大選快到了,你比較支持誰哪一位蔡英文還是韓國瑜,(我最喜歡是蔡英文)可不可以知道為什麼。」

年輕人多半挺蔡英文,高鈞鈞不擔心被白眼或調侃,讓英粉暢所欲言,也盡力溝通、宣揚韓市長政績,韓粉憑藉超強熱情,在沒組織、沒資源的處境下,力求單點突破,能拉到一票是一票。
 

雙語活動主持人高鈞鈞:「在我街訪的過程當中,發現很可怕的一點就是,大家只知道韓市長的八卦,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麼,所以除了街訪聽聽他們的心聲以外,那我們的心聲也跟他們交流一下,那我們的心聲當然就是韓市長的政績。」

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現在看到年輕人一窩蜂支持蔡英文,蔡英文好高興喔她的民調很堅挺,所以她所做的都是對的。」

反送中成了綠營金鐘罩,執政的是民進黨,外界檢討的,卻多半是國民黨跟韓國瑜,藍綠民調與施政表現不成正比,讓泛藍陣營很無力。

圖/TVBS

文大國發與大陸研究所教授龐建國:「我們的社會和台灣的媒體好像已經習慣,蔡政府和民進黨的鴨霸和無能,已經馴服於凡事都講究,藍綠親疏的辦事法則,有錯就推給在野黨,甚至於呢就推給海峽對岸。」

 
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紀俊臣:「那我們年輕人啊相信專業比政治更重要,所以怎麼樣突顯專業的必要性專家政治,國政顧問團他要用專業的職能,但是呢要用庶民的語言來表達。」

光突顯蔡英文執政失能,顯然難以幫韓市長加分,為爭取年輕選票,韓國瑜陣營將舉辦一系列關於,青年創業、電商產業之旅或座談活動,打破同溫層,不能只有口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粉#民調#同溫層#口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37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