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那個總統」對付人民 要讓國民黨死無葬身之地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7:35
洪秀柱10日參加國慶活動。圖/翻攝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10日參加國慶活動。圖/翻攝洪秀柱臉書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全文2135字中,單獨提到23次的「台灣」,但說到「中華民國」僅有6次。國民黨前主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對此直言,中華民國的「那個總統」不喜歡「中華民國」這個名字,目標是讓國民黨「喘不過氣、死無葬身之地」。

洪秀柱認為,對蔡英文而言,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都只是需要時可以隨時使用、選舉前用來拉攏選票,卻也隨時可以棄之如敝屣的工具。「甚至到了國外,她的簽名不是寫中華民國總統,而是寫臺灣總統。這就是現在的中華民國,大家說中華民國的生日,能快樂嗎?」

 

洪秀柱直言「那個總統」始終不願正視中華民國,口中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但她做的卻是中華民國總統。「這些年來,她一直在撿槍撿砲,極力的對付她國家的人民」。

洪秀柱臉書全文。圖/翻攝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並批「那個總統」說她是辣台妹,真的是心狠手辣、無所不用其及的對付國民黨,是她最引以為傲的成績,「讓中國國民黨喘不過氣、死無葬身之地是她的目標」。洪秀柱說「那個總統」說現在經濟比過去幾十年更好、重登亞洲四小龍,但人民卻完全無感。

 
洪秀柱說,「那個總統」說要帶國家走出去,但才3年半就讓外交連7斷,也進不了任何國際組織;說要拼經濟,但各行各業卻景氣蕭條;說要顧民生,但年輕人不容易找工作、薪水也沒有增加。洪秀柱說「結果老百姓生活困苦,她讓我們國家沒有方向,更感覺未來沒有希望」。

「中華民國生日,真的開心的起來嗎?」洪秀柱說,如果希望明年的此時,中華民國能真的生日快樂、可以歡欣鼓舞搖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吶喊、也希望百行百業可以興盛,全體同胞都安居樂業,「果這是我們期盼的日子,那麼就讓我們把民進黨下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國慶#中華民國#洪秀柱#蔡英文#斷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580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