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反恐操演! 陸戰隊「攻堅」展現精實戰力


發佈時間:2019/10/1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3:38

雙十國慶表演!今年國軍的演出超吸睛,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把攻堅場景搬到總統府前,展現出攻堅能力,保國衛民的決心,另外憲兵快速反應連,重機車隊隊形不斷變化,整齊劃一,而國軍樂儀隊的操槍跟樂隊演,同樣也是相當精采!

圖/TVBS

 
主持人:「陸戰隊員因應各部現場,調整現型裝備,此次現型裝備計有,防彈盾牌防彈背心。」

雙十國慶大典,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進場,這次他們模擬,反恐攻堅行動,把場景搬到總統府前。

主持人:「首先注意藍色區塊,攻堅行動,隊員實施偵查,決定採取切割器,對鐵門實施破壞。」

 
為了分散惡徒注意力,陸戰隊員前後圍攻。

圖/TVBS

主持人:「三二一,吸引恐怖份子至後方戰鬥,前方破門後,丟擲鎮暴彈,爆炸後同時突入,向屋內進行攻堅。」

迅速攻進屋內,將恐怖份子擊斃,順利解救人質,海軍陸戰隊,展現精實反恐戰力,除了陸戰隊,憲兵快反連也相當受矚目。

府外共訊:「國防部憲兵指揮部,快速反應連。」

憲兵重機車隊緩緩進場,隊形變化超吸睛。

圖/TVBS

府外共訊是藉由時速15公里,穩定且確實的交錯技巧,展現機車手,果敢無畏的心理素質。

 
憲兵機車手默契十足,精采表演看得嘉賓,目不轉睛,他們展現出斜線交錯,四方交錯等高難度演出,此外還有國軍樂儀隊。

主持人:「以完美的操演,體現全體國人,戮力齊心,力爭上游的雄心壯志。」

樂儀隊動作整齊劃一,配上精采演奏,中華民國108年國慶,精采表演不斷,要在這個重大慶典,為國家獻上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樂儀隊#陸戰隊#表演#慶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04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