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合作必須黨對黨 目前無挺民進黨人選決議


發佈時間:2019/10/0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3: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任何黨際合作都必須透過黨對黨形式進行,目前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兩黨主席對談已無限期停擺,因此時代力量現階段並無相挺民進黨人選的決議。

民進黨台北市第8(文山、南中正)選區立委參選人阮昭雄昨天舉行國政發表會,現場還有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時力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相挺,並高喊「大綠、小綠合作的空間」。

 

對此,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決策會議尚未決定在台北市第8選區支持民進黨參選人,任何黨際合作都必須透過黨對黨形式進行,包括支持特定總統、立委參選人。選舉場合禮貌性的到場,不等於可以上綱到黨際合作,相挺與否必須回歸到價值理念的契合。

他指出,目前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兩黨主席對談已無限期停擺,因此時代力量現階段並無相挺民進黨人選的決議。

徐永明強調,時代力量與民進黨的黨際合作,不只要經由正式的黨對黨形式進行,合作的信任基礎也必須建構於法案、政策和價值之上,例如民進黨人選承諾推動具體的進步政策法案,包括實價登錄2.0、囤房稅、反併吞滲透法、反紅媒、最低工資法等。
 

徐永明也指出,在2020大選不只會努力擴大選民認同,向百萬政黨票的目標邁進,時代力量也會持續在區域立委的選舉布局上,找尋以人民利益優先的人選投入大選,讓選民在藍綠之外有更好的選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徐永明#民進黨#立委#政黨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49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