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傳明年推低價iPhone 鴻海工業富聯可吃補


發佈時間:2019/10/0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10: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蘋果可能在明年第1季推出新品,分析師預估,蘋果可能推出較低售價iPhone SE2,預估鴻海旗下工業富聯可望受惠機殼訂單,預估最快今年第4季到明年第1季開始貢獻營收獲利。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報告預期,蘋果將在明年第1季發售較低售價的iPhone SE2,大部分外觀設計與硬體規格與iPhone 8相似,預估配備A13處理器與3GB容量的LPDDR4X記憶體。

 

展望出貨表現,郭明錤預估2020年iPhone SE2出貨量可到3000萬支到4000萬支。

受惠iPhone SE2搭配的A13處理器與3GB LPDDR4X記憶體,因此蘋果內容與服務可順暢在iPhone SE2上運作。

從供應鏈來看,報告預估,工業富聯、可成與捷普科技(Jabil)可望受惠iPhone SE2機殼訂單,預估今年第4季到明年第1季開始貢獻營收與獲利。
 

報告指出,iPhone SE2對產業鏈的主要貢獻主要在於強勁出貨量,預估較高單價零組件供應商受益較大。其中機殼單價顯著高於其他一般iPhone SE2零組件、此外機殼供應商也可受惠明年下半年iPhone新機因支援5G採用更高單價機殼。

郭明錤日前也出具報告預期,明年下半年新款iPhone為支援5G應用,金屬中框設計將顯著改變。

他並推估,金屬中框與機殼單價將顯著提升,最高分別約增加50%到60%、以及40%到50%,包括工業富聯、可成與捷普科技,也將是最大受惠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iPhone#鴻海#工業富聯#供應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22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