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青年軍李正皓 批韓遭考紀會約談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1:47

國民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期評論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遭到黨內高度注意,還收到中和區黨部的通知,召開考紀會有可能將李正皓開除,李正皓則說,如果真的被開除,就是被「國瑜黨」開除。

圖/TVBS

 
國民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我有犯法是不是?他們確實很韓粉。」

國民黨青年軍、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被中和區黨部考紀會約談,因為李正皓身在藍營,卻多次批評韓國瑜。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09.18):「知識藍或經濟藍,對於韓國瑜的憂慮都是存在的,對於韓國瑜的不放心都是存在的。」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09.11):「其實很多事情是韓國瑜,坦白說是『非受迫性失誤』,是他自己沒有做好,而產生的民調的下滑。」

圖/TVBS

多次公開建言,或許諍言刺耳,讓考紀會受不了。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過程中坦白中有些火花,有些考紀委員滿生氣的,很多考紀委員本著愛黨的支持,對於我對韓國瑜的評論,他們不見得認同。」

李正皓曾在上屆大選,擔任朱立倫的發言人,4年後竟淪落到,可能被黨開鍘。

圖/TVBS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不想用鳳走雞來來形容,如果有一天我被開除,我也不認為是國民黨開除我,是『國瑜黨』開除我。」

想開除李正皓,卻引來媒體關注,中和區黨部把動刀權,推新北市黨部是真開除,還是留校查看,就看護韓力道有多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正皓#開除#考紀會#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6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