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最新民調 蔡英文50%贏韓國瑜38%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5:07

韓朱配呼聲高,朱立倫如果與韓國瑜搭檔參選,根據TVBS的最新民調,將會拉高韓國瑜的支持度,讓韓國瑜與蔡英文的差距縮小到5%。民調也顯示,一週兩斷交、論文風波,對於蔡英文似乎沒有多大影響,如果明天就投票,蔡英文的支持度達50%,與韓國瑜的38%,差了12個百分點;只是,選民對於兩人的喜好度不高,不喜歡的比例都高於喜歡。

圖/TVBS

 
韓朱配呼聲高,民眾支持否?根據TVBS的9月25到27日所做的民調,蔡英文、韓國瑜支持度差距再度擴大,如果明天就投票,蔡英文的支持度達50%,與韓國瑜38%,差距12個百分點,比郭台銘退選前的7%,多了5個百分點,如果韓朱配的話,有利拉高韓國瑜的支持度,與蔡英文的差距縮小到5個百分點。

圖/TVBS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朱立倫當過國民黨主席,他也選過總統,你要讓他韓朱配,我覺得是在消費朱立倫,當然是我覺得朱立倫當然是很委屈啦,韓朱配我認為,個人認為,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吧。」

進一步分析數字發現,不論是蔡英文還是韓國瑜,喜好度都不高,而且選民不喜歡兩人的比例,都高於喜歡;其中,不喜歡韓國瑜達到52%,高於不喜歡蔡英文的43%。
 

在信任度方面,蔡英文的信任度在就職一個月時達到63%最高,就職三年是42%,9月27日達41%,只降一個百分點,顯然一週兩斷交、論文風波,對蔡英文似乎沒有多大影響。這信任度與韓國瑜的30%相比,差了11%;至於不信任度,韓國瑜達55%,兩人相差近一成。

圖/TVBS

一週兩斷交、論文風波對蔡似乎也沒有影響。蔡的信任度,與5月16日調查(就職三週年)比較,信任度仍維持四成,只降1個百分點(42:41),但不信任蔡也下降5個百分點(51:46),觀察蔡的信任度:從就職一個月最高點63%,百日54%,週年44%,一路下滑至就職兩年的34%,就職三年(5/16)回升至42%,到目前41%。與韓目前的信任度(30%)相比,要下架蔡英文,恐怕難度很高,對韓的不信任度高達55%,比對蔡高一成(46%)。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調#蔡英文#韓國瑜#支持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7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