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其他連線無礙 徐榛蔚:不清楚為何與中央連不上


發佈時間:2019/09/30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5:36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颱風米塔逼近,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導,不料要和花蓮縣視訊時連不上線。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與鄉鎮、消防署「連線無礙」,不清楚為何與中央連不上線。

徐榛蔚於花蓮災變中心主持颱風災前整備會後受訪表示,同時間與各鄉鎮及消防署連線,系統線路都沒問題,不清楚為何與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連不上線。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導,不料要和花蓮縣視訊時連不上線,蘇貞昌表示,自己是要求災害應變中心要做好工作,並未對花蓮縣政府生氣。現場要求播放已一級開設的8個縣市影像,測試災害應變中心的連線、操作情形,不料卻遲遲無法看到花蓮的畫面,現場工作人員回應說,因花蓮災害應變中心正和氣象局連線,系統切換影響所致,經持續聯繫後,只有聲音傳入、仍缺影像。

花蓮縣米塔颱風災前整備會上午召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與各縣市視訊連線時,各相關單位都已進駐花蓮災變中心,徐榛蔚隨後進行各項工作指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徐榛蔚#災害應變中心#颱風#米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74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