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米塔影響桃園 鄭文燦:盼民眾提早防颱


發佈時間:2019/09/3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2: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隨著颱風米塔來襲,桃園市災害應變中心上午召開工作會議,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颱風的影響主要出現在下午後,市府停班停課的決定,除方便民眾也希望大家提早做好防颱準備。

鄭文燦出席災害應變中心工作會議後表示,以往都是北北基同步決定、桃竹苗一起宣布放假,但這次新竹縣市的颱風預報情況不一致,桃園的天氣預報也指出,今天下午風勢、雨勢會達標,且有上修趨勢,市府不可能做出上午正常上班上課,下午放假的不妥決定,因此當機立斷在昨晚10時宣布停班停課。

 

鄭文燦說,這樣的決定也是要讓同仁有作業的空間。今天在交通部分就保持最基本的必要人力,至於農博則是休園一天,但基本的防災準備還是要做。而復興區則是預計下午由區長負責進行撤離作業,市府也首度啟用災防中心及巴陵地區前進指揮所的新視訊設備,相信未來在災防聯繫工作上可以做得更好。

桃園市政府表示,今天停止垃圾清運1天,除暫停路邊停車收費,並開放紅、黃線停車,至於機場捷運則視風速採減速及減班方式因應,而YouBike各場站及服務中心暫停營運,恢復營運時間將另行公告。另外,為協助民眾防颱,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以向里長登記領取砂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米塔#防颱#鄭文燦#停班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8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