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1年重返中央黨部 陳水扁:百感交集


發佈時間:2019/09/2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8:48
前總統陳水扁北上參加黨慶,重返黨中央百感交集。圖/中央社
前總統陳水扁北上參加黨慶,重返黨中央百感交集。圖/中央社

民進黨今(28日)舉行33週年黨慶活動,前總統陳水扁現身會場,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陪同下,參觀現場展覽。陳水扁說,祝賀民進黨生日快樂,很高興回到睽違多年的黨部,感觸也很多。

今天是民主進步黨創黨33週年,民進黨回到創黨地點圓山大飯店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並在中央黨部前的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台灣派對」黨慶。

 

陳水扁先到民進黨中央黨部,之後在卓榮泰、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陪同下,現身民進黨黨慶活動現場,媒體蜂擁而上。對於媒體提問,陳水扁並未回答,頻頻點頭致意。
前總統陳水扁北上參加黨慶。圖/中央社



在參觀完黨慶展覽後,陳水扁向媒體表示,祝賀民進黨黨慶生日快樂,非常高興能夠回到睽違11年的民進黨中央黨部。他非常開心也百感交集,感觸很多,感謝大家的關心。
 

陳水扁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受訪表示,陳水扁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後先到黨部11樓,拜會黨部所租用這棟大樓的房東,兩人聊天敘舊並稍事休息。全代會結束後,卓榮泰與羅文嘉返回黨部,兩人帶著陳水扁到黨部9樓大會議室舊地重遊,也在貴賓室遇到一位老黨員,兩人寒暄。

陳致中轉述陳水扁說,黨部9樓變得很清幽,以前比較狹小,現在整理得很美。

對於陳水扁沒出席全代會,陳致中在全代會會場受訪時說,今年要拚總統大選、國會大選,所以全黨團結一致,要贏得最後的勝利,沒有必要在開會現場,造成焦點分散或者是讓部分的人做文章、見縫插針。

陳水扁2008年卸任總統之後,因案入獄服刑,2015年1月後獲准保外就醫迄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水扁#民進黨#33週年黨慶#陳致中#黨中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1

0.9057

1.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