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拓展政治版圖 傳柯曾鎖定3女戰將接班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21:52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拓展政治版圖,延攬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當副市長,傳出他老早就開始鎖定幾位有潛力的女戰將接班,除了黃珊珊、還有高嘉瑜跟吳思瑤也都曾是他屬意的人選,高嘉瑜透露,說不定未來還有新亮點出現。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副市長好。」

十月中即將走馬上任,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受到柯文哲賞識,將從民代變成父母官,理由很簡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我們希望有一個副市長,是來自民意機關的,邏輯跟我們比較接近,就他是滿按照事實來討論,而不是那種作秀型的。」

 
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當時希望的副市長的角度是,女性然後有專業,然後可能就是有一些設定條件,他認為我是符合。」

圖/TVBS

三年半後即將卸任,柯文哲要壯大勢力,政治觸角,怎麼少得了,他起步的台北市,選在這時啟動新人事案,就是要交棒給黃珊珊。

台北市議員黃珊珊:「你把你的事情做好,你就會有選票,可是你每天想著你要幹什麼的話,你只想著選舉沒想著人民,我覺得遲早會被人民淘汰,把市政做好,把眼前的工作做好,人民自然會肯定你。」

是否劍指2022,黃珊珊很保留,據了解,柯文哲老早,就鎖定有潛力跟戰力的女將接班,早期是跟柯文哲,關係不錯的吳思瑤,還有高嘉瑜一度也是人選,因為要去選立委,暫時作罷,後來二度找上黃珊珊,終於談妥。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柯文哲市長,他一直有一個要培養接班人這樣一個想法,所以呢他也多次提到他想要找不同的副市長的接班人選,看一下說裡面有誰適合來選市長,未來可能還會有新的亮點出來,不會只有黃珊珊。」

透露還有奇兵沒公開,柯文哲密集獵人頭,繼續延續政治香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黃珊珊#高嘉瑜#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33

0.2119